過年前  ~ 帶小 coca 去 " ㄙㄟ豆 妝水水 " ~~~  


 


我嚴重懷疑他上輩子是 " 司機 " ~ 


 


因為每次帶他出門 ~ 他很少會安分的坐在副駕駛座上 ! 


 


會一直想要爬過來駕駛座這邊 ~ 只要一到駕駛座這邊 ~


 


馬上就會乖乖的不亂動 ~ 很安分唷 ~~ 


 


 


 




 


 


 


呵呵 ~~ 開車窗讓他透透氣 ~~~


 


他很開心耶 ~~~ 


 


追風小coca !! 


 


呵呵 ~ 美容師還 " 撒咪斯 " 給他可愛的小蝴蝶結哩 ~ 


 


coca 安分的趴在車窗上 ~ 吹吹風 ~~~ 


 


 


 




 


 


 


看看他 ~ 就是能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 ~~~ 


 


 


 


 


coca的個性真的很穩定 ~ 難怪得大家的歡心 & 疼愛 ~ 


 


帶他出門也不必用鍊子!更不必關籠子裡 ~


 


因為它會乖乖的跟在我們身邊 ~ 不會到處亂亂跑 !~ 


 


所以 ~ 我們給他最大的自由 ~ 讓他好好的享受過他想要的生活 !! 


 


 


 


******************************************


 


 




 


 


 


某天下午,看到外面有其他的小狗在外面跑 ~


 


也想出去湊個熱鬧 ~


 


癡癡的看著外面 ~ 


 


 


 




 


 


 


目不轉睛的耶 ~ 


 


coca OS:我也想要出去玩 ~ 


 


Claire : 不行!那是大狗狗 ~ 你每次出去都挑釁人家!說什麼都不行!


 


 


 


 




 


 


 


coca OS: 真的不行嗎 ?? 拜託啦 !! 我會乖 !! 


 


 


Claire :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完全都不理我的呼喚耶  ~~


 


就是眼巴巴的看著外面 ~ 想要出去的慾望真夠強烈的 !! 


 


 


 




 


 


又跑過來跟我 "拜託 " ~ 拜託完看我不為所動 ~


 


又繼續看著門外 ~ 


 


 


coca OS:不是說要給我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嗎?你騙人 ~ 


 


Claire : ㄟ。。。我是說 ~ 你乖的話就給你自由的生活 !


 


可是你每次都會去挑釁大隻的 ~ 說也說不聽!那就不行!! 


 


 


 




 


 


coca OS: 拜託拜託拜託啦 !!   


 


人家真的好想出去玩喔 ~~~~   


 


 


 




 


 


想到已經趴在門上啦 !! 


 


而且 ~ 趴很久ㄋㄟ˙ ~~~ 


 


好啦好啦 ~ 警報解除 ~ 大狗狗已經走啦 ~~ 


 


coca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