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摩奇麵包 ~~~  


 


休假一天 ~~ 悠哉的睡到自然醒 ~~


 


 




 


 


前些日子逛格子看到 蚊子 家有這個麵包 ~~~


 


眼睛為之ㄧ亮呢 ~~


 


因為我好愛吃這個喔 ~~~


 


以前都要跑去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搶購 !!


 


現在知道原來台中總信就有販售預拌粉呢 ~~~


 


呵呵 ~ 趕緊找個時間飛奔去購買 ~~~~


 


 


 




 


 


一公斤一包 !!


 


打開之後就是白色的粉末 ~ 沒有什ㄇ味道呢 ~~~


 


這真是太神奇了 ~~~~


 


 


 




 


 


 


我準備了日本摩奇麵包粉 250g、可可粉10g、胚芽 20 g 、 黑糖 30 g 。


 


加入70 G 室溫軟化的奶油 、 鮮奶 230 g 攪拌均勻 ~~~


 


 




 


 


 


哇塞 ~ 攪拌的時候 ~ 黏性都出來了呢 ~~~


 


原本是使用打蛋器攪拌 ~ 後來覺得很費力不好操作 !!


 


決定改使用萬能的雙手下去 " 拉 "  啦 ~~~~


 


 


 


攪拌均勻之後 ~ 再加入耐烤巧克力豆 80 g 拌均勻 ~~


 


 


取出烤盤 ~ 鋪上烤盤紙 ~~ 直接用手抓起一小堆的麵糊成一圓球狀擺上 !!


 


 


 




 


 


 


180 度 烤了 20 分 就可以出爐了 ~~~~


 


 


 


嘿嘿嘿 ~~ 出爐之後,我哥連吃了好幾個 ~~~ 可見味道還不賴哩 !!


 


原本昨天就要烤了的說 ~


 


後來因為晚上我弟說要請客 ~~~


 


於是今天才來動工 ~~~ 也還好事今天動工 ~!~~


 


因為昨晚 Elaine 說他已經先試做了 ~~~


 


不過不甜 ~ 沒味道 ~~~ 不好吃 ~


 


所以我今天特地加了健康的黑糖下去唷 ~~~


 


果然變的好好吃喔 ~~~~


 


打包一小包給 Elaine ~ 另一小包給未來大嫂 ~~~~


 


 


說了老半天 ~ 大家還想為什ㄇ標題打 "巧克力摩奇麵包? 甜粿?? "


 


那是因為 ~ 我哥接連吃掉幾個之後 ~ 我媽剛回來 ~~~


 


吃了一個之後說 : 這是什ㄇ好料的阿 ?????  甜粿喔 !!


 


.... 我跟我哥對看一眼之後就大笑 ~~


 


甜粿 ??? 嗯 ~~ 是有一點像啦 !!


 


 


相關閱讀 :


 


蚊子    的    巧克力摩奇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