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公司的警衛杯杯 ~ 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照片是 奶油螞蟻獅 拍的唷 !!我從他的格子偷來的 !


 


 


 


這是來自於奶油螞蟻獅 寫的 可愛的警衛大哥 !!


 


我這天閒閒沒事幹在家裡逛大家的格子 !


 


看奶油獅寫的這篇,雖然那天我上下午四點的班沒遇到 ~


 


不過我完全可以理解當時的情景 ~


 


一看到照片,我立刻對著電腦捧腹大笑 !!


 


大家還記得我生日那天寫的嗎 ???? ( 請到  感謝函....   這邊回味一下 !  )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姬大哥的動作 & 表現 !!


 


只覺得 ~ 真的很有喜感耶 ~~~


 


 


 



 


這是上次我生日的時候 ~ 姬大哥相同的招牌動作 !!


 


內容讓我感動到要噴淚的哩 ~


 


我在奶油獅那裡留言說 : 你的反應真快 ~ 竟然會想到要請姬大哥配合演出,


 


讓他拍一張照 !! 不知道我當時是太興奮還是太害羞 ~


 


只記得跟他要了這張 " 生日快樂 " !! 卻忘ㄌ要他讓我拍一張照哩 ~ !!


 


奶油獅 ~ 我只能說 : 真有你的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


 


新年恭喜 ~~~~~~ 發大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