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5 我收到了來自於 Amy’s Blog 的小禮物 ~ 


 


超級開心的啦 ~ 


 


 


 


寫部落格 ~ 呵呵 ~ 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


 


以前,從來都沒想過會寫這個。更沒想過我會就這麼的一路寫下來  ~


 


會開這個部落格 ~ 其實是因為專科同學一直邀我加入他們!


 


說是這樣也可以順便 " 連線 " 一下 ~ 了解平時大家都在幹麻 !


 


以彌補平時我們大家都忙的沒空見面的遺憾 。


 


三催四請的 ~ 我終於在 2006.01.10 開了這個格 ~


 


哇 ~ 現在都 2008 了耶 ~ 


 


雖然 ~ 當初力邀我開格子的同學早已不見人影了 ~ 


 


( 真是的!棄我於不顧!  )


 


曾經也想過 ~ 就算了吧 ~ 反正他們也都不在了呀 ~


 


那..不然就別繼續了吧 ~ 


 


結果 ~ 沒想到 ~ 慢慢的 ~ 我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


 


雖然只是來來去去的 ~ 路過的 、 沒留下的 ~


 


但是我依然開心  ~


 


對於部落格這件事情 ~ 我也很低調 ~


 


甚至我的家人也不曉得呢 ~  


 


到後來 ~ 我出去吃飯就愛拍照 ~ 同學在問...


 


我才害羞的說 : 沒啦 ! 我在寫部落格 ~ 


 


這才又拉起了另一條線來 ~ 


 


我只是單純的寫著 ~ 紀錄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


 


紀錄著 ~ 紀錄著 ~ 才發現 ~ 


 


原來 ~ 我的生活是這ㄇ的精采 !


 


原來 ~ 當時我是這ㄇ想的阿 ~


 


原來 ~ 這件事情我都快忘了呢 ~


 


原來 ~ 我也會重新做起麵包來 !


 


原來 ~ 我是那ㄇ幸福的有大家陪著一起成長 ~


 


原來 ~ 網路真的可以交到想要細細交往的朋友 ~


 


原來 ~ 我可以在這裡得到許多的溫暖!


 


原來 ~ 我是這ㄇ樣的被他給吸引住了 ~


 


原來 ~ 這就是紀錄生活阿 !!


 


曾經我想過 : 奇怪,我以前不是都是參加作文比賽的嗎 ?


 


怎麼,現在都寫不出那種在"小牛頓成語辭典"裡的成語來了呢 ?


 


當初的那些好文筆都到那兒去啦 ?


 


後來 ~ 我釋懷了 ~ 因為,我發現!


 


那些成語在平常對話裡 ~ 本來就不常出現呀 ~


 


這裡是我的生活紀錄,又不是上作文課,更不是去比賽 ~


 


為什ㄇ一定要去用那些艱澀的字句呢 ?


 


我想要的是簡單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所以 ~ 我使用最生活的字句來作為我格子的書寫方式。


 


因為,這就是我阿 ~ 


 


這是我的小天地 ~ 所以 ~ 我用我最舒服的方式來呈現 ~


 


而且 ~ 我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跟我相同磁場的人來阿 ~ 


 


而結果 ~ 真的令我非常的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 


 


而且 ~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 照顧!


 


Claire在這裡祝福大家都幸福唷 ~ 


 


 


 


 




 


 


Amy 姐 台中日華金典酒店12F 亞歐廣場《全球美食百匯》  這裡讓我看的大流口水。


 


因為這裡曾經是我工作的地方  ~


 


但是,離開之後 ~ 回去用餐的次數真是少的可憐 ~


 


而且經過多次改組 ~ 讓我都沒有想要去的動力呢 ~


 


那天看到 Amy 姐介紹 ~ 當時的回憶全部一股腦兒的湧上了心頭 ~


 


想到在那裡的一切、跟客人的互動、跟主管的溝通、跟員工的激勵、跟大家的成長!


 


從進去..一直到離開.....


 


好多好多的回憶 ~ 


 


最好笑的是 ~ 當初工作時他還是 " 晶華酒店 " 呢 ~


 


跟朋友出去有新朋友到的時候 ~


 


總是會故意說 : Hi ~ 您好 ~ 我在酒店上班!您呢? 


 


還故意帶著曖昧的微笑呢 ~ 哈哈哈哈 ~ 


 


 


 


看完介紹,沒想到 ~ 現在的日華金典辦的還不賴哩 !!


 


先前的不景氣,飯店業首當其衝,業績掉個三成是正常!掉兩成該慶幸!


 


公司縮編,福利縮減,甚至後來還傳出發不薪水來的窘境。


 


這看在我一路投身餐飲業的眼裡 ~ 真的很心酸 ~


 


呵呵 ~ 還好 ~ 我現在已經離開餐飲業 ~ 也就沒有那麼的感慨了 ~


 


我看了 Amy 姐的介紹之後 ~


 


立刻也跟他排隊要了兩張票 ~ 


 


哈哈哈哈 ~ OH  ~ YA !! YES !YES !


 


我拿到ㄌ呢 ~  而且 ~ 我是最後的名額唷 ~


 


後面的朋友 ~ 拍謝啦 ~ "扣瘩" 被我用完了 ~ 


 


那天拿到的時候燒燙燙的 ~ 回家立刻就寫了洋洋灑灑的一大篇感謝 Amy 姐。


 


結果誰知道在上傳的時候竟然出現 Erro 999 ! 


 


瞎密 ~ 不會吧 ~ 難道 ~ 我也中ㄌ傳說中的 999 ????? 


 


嗚.... 是真的 ~  我被封鎖了 ~ 


 


而且 ~ 那篇文就這麼樣的...消失了....   


 


這...難道就是 " 樂極生悲 " 嗎 ??? 


 


大人阿 ~ 冤枉喔 ~~~ 我是無辜的ㄋㄟ˙ ~


 


人家我可是正派經營、童叟無欺的耶 ~


 


那ㄟ把我給封鎖啦 ~   


 


難道 ~ 是在對我這陣子偷懶沒 PO 新文的懲罰嗎 ?? 


 


 


 


之前聽說有格友被封鎖了一個多月之久 ~


 


我嚇死ㄌ!每天都在期待 ~ 看他什ㄇ時候要還我自由.... 


 


總算 ~ 今天可以正常 PO 文、回覆回應了 ~


 


唉唷喂呀 ~ 真是謝天謝地喔 ~ 


 


 


 


這兩張卷 ~ 我一定要好好的用。再來跟大家報告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