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關於人物篇 ~ 拍的真是 @@ ~


 


我喝醉了嗎 ?? 應該沒有吧 ~ 


 


我才喝一點點耶 ~~~ 


 


 


 




 


 


安山彤 ~ 你今天真的是星光大道最佳造型服飾獎啦 !! 


 


穿的好辣唷 ~~~ 


 


 


 




 


 


 


映晨阿 ~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 怎ㄇ你不只是眼汪汪,還淚連連呢??


 


原來是去撞到了呀 ~ 硬要跟媽咪撒個嬌阿 ~


 


哭的這麼可憐 ~~~ 惜惜...... 


 


 


 




 


 


 


會長一到會場 ~ 立刻熟練的衝進廚房裡....


 


嘴裡還不忘嚷嚷 :『 誰跟我說叫我不用 " 傳 " 的 ~ 奇怪 ?


 


為什ㄇ我還要進廚房阿 ?? 是誰跟我說我可以不必 " 傳 " 的 ?? 』


 


..嘴巴邊唸 ~ 快手快刀的狂切...


 


我呢 ~ 就在一旁說 : 『 唉唷 ~ 會長阿 ~ 你是會長耶 ~


 


阿我就都不會拿刀呀 ~~~ 你做的泰式涼拌!太令人回味了 !


 


一定要您親自操刀才行的阿 ~~~   』


 


... 美彤超可愛、超認真的 ~ 隨伺在側 !! 


 


超級仔細的盯著瞧 ~ 說是要學功夫啦 ! 


 


 


 




 


 


 


巧巧也進來湊熱鬧 ~ 瞎扯蛋...


 


直嚷著說 : 雖然我也有丙級,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情了!現在我什ㄇ都不會!阿哈哈哈 ~~


 


一定要搭配他爽朗的大笑 ~ 阿哈哈哈哈 ~~~


 


然後再加上一句 : 這個阿 ~ 就交給你了啦 ~ 我先去外面等嘿 ~ 


 


再一次 ~ 阿哈哈哈哈哈 ~~~


 


    


 


巧巧阿 ~ 你真的不怕死耶 ~


 


grace 手上可是拿著刀呢 ~~~ 


 


 


 




 


 


 


雯第一次見到巧的二女兒 ~


 


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 小北鼻在他懷裡呆好久喔 ~ 


 


雯的小朋友已經小三了呢 ~ 


 


今天給爸爸帶 ~ 他自己出來 happy 啦 !! 


 


 


 




 


 


是不是很奇怪怎ㄇ小朋友都不見ㄌ呀 ~~~


 


哈哈哈 ~ 美彤家的秘密武器啦...


 


他家竟然有一間遊戲室 !!滿坑滿谷的玩具耶 ~~~


 


小朋友上次來過一次 ~ 這次一進門立刻先叫聲叔叔、阿姨好之後就直奔遊戲室 !


 


完全沒空吵我們這群喝開了的大人 ~~~ 


 


我們大人也都不必去管他們 ~ 因為大的會帶著小的一起玩..和樂融融呢 ! 


 


這樣的聚會 ~ 真輕鬆阿 ~~~~   


 


 


 




 


 


巧媽咪的兩位小寶貝 ~~~ 


 


真的都好可愛唷 ~~~


 


眼睛大又圓 ~ 睫毛翹的高高的 ~ 真是可愛極了 ~  


 


 


 




 


 


 


雯苦著臉拿著那瓶伊蓮恩特地為他準備的香檳 ~


 


他說 :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不會喝酒ㄌ啦 ~ 


 


..雯阿 ~ 在這裡幫你平反一下 !!


 


這瓶香檳,一直到聚會結束都沒有開唷 ~~ 


 


因為你跟著大家熱絡的氣氛 ~ 也品嘗了一點葡萄美酒呢 ~ 


 


感覺 ~ 是不是跟以前喝酒的感覺很不一樣 ! 很棒吧 ~ 


 


 


 




 


 


開酒這重要的工作 ~ 當然要交給會長啦 !!


 


因為 ~ 我們多怕出糗 ~ 開斷了! 就真的糗大啦 !! 


 


grace 在開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圍住他 ~ 屏氣凝神的關注著結果 ~


 


他邊開邊說 : 厚 ~ 你們這樣我壓力很耶 ! 開斷了怎ㄇ辦 ?? 


 


我說 : 開斷了 ! 開斷了就笑你 30 年阿 ~ 永遠都沒辦法雪恥 !! 


 


還要去報告老師,說你竟然把他給開斷了 !! 


 


我想 ~ grace 應該連作夢都想追殺我吧 !! 


 


 


 




 


 


Elaine & 雯 ~ 


 


哈哈 ~! 先給我拍一下啦 !!


 


我等一下要大開殺戒 ~  沒有空ㄋㄟ˙ ~~~ 


 


 


 




 


 


主人家 ~ 咦 ~ 老大家家勒 ?? 在遊戲室裡 ~ 沒辦法抽身啦 !! 


 


美彤的老公在11月接到訊息說要再次到他們家聚餐開紅酒啪 ~


 


早就約美彤去準備了多瓶的紅酒等著我們過去 !! 


 


真是謝謝你呢 ~~~ 


 


 


 


想想 ~ 我跟美彤認識也真的好久囉 ~ 從國中到現在 ~


 


雖然中間曾經失聨了幾年 ~ 但是感情卻仍是緊密的相連著 !!


 


哇 ~ 沒想到 ~ 竟然已經有著 14 年的感情呢 ~  


 


緣分 ~ 真的很奇妙 ~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感情 ~ 


 


 


 




 


 


在美彤右邊的那位美女是美彤帥老弟的女朋友唷 ~


 


他這天就是一直驚呼 : 怎ㄇ那ㄇ厲害 ! 都好好吃喔 !! 好棒喔 !!


 


..真是一個可愛又好相處的女孩呢 ~ 


 


美彤的帥老弟也在同棟樓置產囉  ~ 


 


應該也是準備要娶過門了吧 !!  要幸福唷 ~


 


席間 ~ 美彤的帥老弟 & 女朋友一直說 :『 你們這樣的聚會好好喔 !!


 


我們下次也要參加 ! 那這樣我們的餐桌真的要買大一點的 ~


 


不然會坐不下 !!  』


 


還對我說 : 『 Claire ~ 您別客氣!下次有剛出爐的,千萬別客氣!! 


 


一通電話 ~ 我們立刻殺過去 !! 只要 3 分鐘 !!哈哈哈 !! 』


 


因為他家離我家只隔一條街 !! 


 


 


 


這次又是一個成功的聚會 ~~ 


 


下次 ~~ 要約什ㄇ時候呢 ?????


 


要換什ㄇ樣的主題勒 ????


 


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