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YA ~ 壞媳婦又辦聚會啦 ~ 


 


這次的時間敲的有點兒久 ~ 敲定的日期也很晚...


 


一開始是為了要配合蓉媽咪的休假而排定的 ~


 


結果 ~ 很可惜的 ~ 他還是沒辦法參加 ~ 


 


嗚... 臭蓉蓉!!還我的生日 + 耶誕啪來.... 


 


算了 ~ 擦乾我的眼淚 ~ 準備來介紹這次的菜色唄 ~ 


 


 


 


 



 


 


哈哈哈哈 ~ 這一道...真是令人呼聲連連阿 ~ 


 


這一看 ~ 一定是出自會長 grace 的手阿 ~ 


 


清爽的泰式涼拌 !! 


 


洋蔥、番茄、小黃瓜、蘋果鳳梨、白煮蛋、花生米...


 


拌上 grace 精緻特調泰式酸辣醬....  


 


搶食一空啦 !!  


 


會長這次也是超忙碌的 ~ 從部落格消失了 ! 從 MSN 上蒸發了 ~ 


 


真怕他忙到忘了我們的聚會呢 ~ 


 


這次他們出動全家人呢 ~ peter 也來囉 ~ 真正的大廚師 ~ 


 


 


 


左上角有一小盤是雯帶來的涼伴菜心 ~


 


也是清爽的好滋味 ~ 


 


他一打開 ~ 還等不急大家開動 ! 我就開始偷吃ㄌ啦 ~ 


 


 


 




 


 


這一盤是我的拙作啦 ~ 


 


總共三種口味的餅乾 ~


 


左邊的是大燕麥芝麻脆餅球! 這個似乎最受歡迎 ~ 因為芝麻香騙了大家的味蕾啦!


 


中間的是楓糖巧克力!呵呵 ~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的最愛 ~ 


 


右邊的是奶香餅乾 ~


 


奶香餅乾弄超久的 ~ 因為有用模型 ~ 還加印了我最愛的 snoopy 唷 ~


 


唉呀!真可惜...我忘了拍一下我特地布置的盤底呢...


 


我用了可愛的小雪人 & 聖誕老公公的餐巾紙呢 ~  


 


 




 


 


這是我弄的香煎馬鈴薯....


 


因為看起來甜點似乎太多 ~ 


 


想要來點鹹的...於是把馬鈴薯一開六,蒸熟之後,


 


拌上義大利香料、咖哩粉、迷迭香、義大利紅椒粉、黑胡椒粉、鹽巴!


 


然後用鍋子煎至金黃 ~ ( 烤箱正在烤著核桃布朗泥呢 ! )


 


 


 




 


 


呵呵 ~ 還是會長 grace 的作品 ~ 


 


真的好用心喔 ~ 連葉子都帶來了呢 ~! 


 


椰絲香蕉 ~ 將香蕉切一口大小 ~ 沾上檸檬汁,再沾上椰子粉 ~


 


擺盤就 OK 囉 ~ 好香好好吃喔 ~~~ 


 


 


 




 


 


 


這是我的核桃布朗泥啦 !! 


 


我的老天 ~ 這次真的是我烤的最成功的一次耶 ~  


 


好蓬鬆喔 ~ 烤得時候真的超級香的...


 


一端出來 ~ 都是他的香味 ~ 到了進美彤家的電梯...


 


都是他的味道...一直飄過來 ~ 


 


因為考慮到這個吃熱的更好吃 ~ 所以早上才起來烤 ~


 


算準時間 ~ 出爐剛好準備開始聚會 !! 


 


謝謝大家的捧場啦 ~~~ 


 


 


 




 


 


 


YA ~~ 伊蓮恩沒騙我 ~ 他說要帶 cheese 來 !~


 


真的有耶 ~ 


 


喝紅酒就是要有這味兒的呀.....


 


好好吃喔  ~~~ 


 


會肥死喔 ~   哇甘願啦 !! 


 


 


 




 


 


 


這是美彤準備的蛤俐巧達濃湯 !! 


 


美彤應該是除了巧巧之外最擔心的人吧 ~~ 


 


身為主人家 ~ 很開心我們到他家去作客 ~


 


因為他說平常只剩他母子女三人 ~ 爸爸因為工作不一定常在家!


 


要我們常去他家衝衝人氣.... 


 


重點是,他還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啦 ~~ 


 


他很緊張的一直問我們要帶什ㄇ過去,他應該要準備些什麼... 


 


呵呵 ~ 美彤阿 ~ 別緊張啦 ~ 大家都很隨性的 ~ 


 


你這湯 ~ 雖然是 costco 出產的 ~ 不過 ~


 


買對品牌 + 用心料理 = 超級美味啦 !!


 


看見鍋底 ~ 就是最好的證明 !! 


 


 




 


 


這雞柳也是....一下子就被吃個精光 ~ 


 


加上 grace 的特調酸辣醬更是美味 ~ 


 


美彤... 你很棒唷 ~ 


 


 




 


 


 


今天的主角 ~~ wine ~~~   


 


YA ~~ 巧巧終於做完月子 ! 大家終於可以開心的喝啦 ~ 


 


伊蓮恩很貼心 ~ 因為雯說他不能喝酒 ~ 怕醉到昏迷...


 


所以他還特地去買了一瓶香檳呢.... 


 


不過 ~ 棒的是 !! 雯這天沒喝這瓶香檳 ~ 


 


他跟著大家熱絡的氣氛 ~ 喝起了紅酒呢 ~~ 


 


OK 的啦 ~~ 小小的品嘗一下 ~ 讚吧 ~ 


 


 


 




 


 


哈哈哈 ~~ 看到那一桶 " 肯爺爺 " 了嗎 ??? 


 


那是心虛的林巧巧準備的啦 !! 


 


他說他沒有帶菜 ~ 拍謝 ~ 所以帶了雞塊過來...


 


大家吃 " 粗飽 " 的啦 ~~~ 


 


厚 ~ 巧巧 ~ 你讓我連續失望兩次了啦... 


 


本來人家期待可以吃到你媽媽做的菜說 ~~ 


 


結果巧媽出去玩了喔.... 


 


 


 


 


 


這一桌菜一上完 ~ 大家就開始狂拍照 ~ 一定要留下美好的紀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