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 我一個人呆在陽台上看著滿滿的星空....


 


因為我外套在車上 ~ 但是車子上鎖了 ~!


 


我不好意思麻煩司機 ~ 於是 ~ 用圍巾披著...


 


抖著抬頭看著天空滿滿的星星 ~~


 


好亮好多好美喔 ~~~ 


 


我真是太幸福了 ~~~ 遇到這ㄇ好的天氣 ~


 


讓我看到了這ㄇ美的星空..... 


 


呵呵 ~ 嘴角都忍不住的一直往上揚呢.....


 


一定很奇怪為什ㄇ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呢....


 


因為小朋友要睡了呀 ~ 所以當爸當媽的...當然要去哄囉 ~


 


部分司機在樓下廚房煮起火鍋來 ~ 一起喝酒聊天吃火鍋 ~


 


陣陣的香味一直傳上來呢 ~ 


 


至於跟我"同居"的其他三位 ~ 早就累掛躺平啦.... 


 


後來阿蕙有出來參與一下下...然後心滿意足的再回去睡呢 ~~ 


 


 


 




 


 


 


我一直呆到半夜快兩點吧 ~


 


捨不得呀 ~~~  後來還是說服自己 ~


 


快點去睡 ~ 明天來等日出 !!


 


後來 ~ 我早上 5: 50 就起來等待了 ~~


 


好慢喔 ~~~ 


 


不過 ~ 竟然還看的到一大顆的星星在發光呢 !! 


 


 


 




 


 


6:10 分了 ~ 路燈都還沒熄滅呢 ~~


 


天空有一點點的亮了 ~


 


太陽公公應該要出來露臉了吧 ~~~ 


 


我的日出 ~~ 期待中 ~~ 


 


 


 




 


 


6:22 了 ~ 有越來越亮的感覺呢 ~~


 


可是...太陽公公勒 ??? 


 


 


 




 


 


都快 6 : 30 了 ~~ 好冷阿 ~~~


 


我的日出勒 ???  


 


 


 


 


 


結果 ~ 我等到快七點 ~ 只等到 " 天亮 " , 


 


至於" 日出 "...聽說他在 7:30左右發生!


 


我七點多就又躲進被窩裡去啦 !!


 


可是 ~ 完全沒辦法睡.... 


 


沒等到日出 ~ 不甘願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