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 : 邊走邊玩,邊停邊拍,邊看邊走!!


 


一切都很隨性 ~  這次跟大家出來玩 ~


 


依舊使用超級無敵無線電 ~ 除了走山路8台車前前後後可以互相照應、超車之外!


 


還可以一起在無線電上聊天、唱歌 ~ 


 


一點都不會有無聊的感覺!


 


就算是分坐 8 車 ~ 


 


但是感覺就像是在草皮上圍成一個大圓圈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ㄋㄟ˙~ 


 


 


 


 


沿途中看到了這些聖誕紅盛開了 ~ 呵呵 ~


 


聖誕節真的到了耶 ~


 


冬天 ~ 真的來了 ~ !! 


 


 


 




 


 


 


我要再一次的感謝老天爺 ~~~


 


我們是如此的幸運呀 ~  


 


給了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


 


雖然山上涼風颼颼,但是有了暖暖的太陽...


 


大家就都不會變成冰凍人呢!! 


 


這暖暖的太陽 ~! 讓天空變的好藍,白雲變的好白呀!!!


 


這次真的是讓我拍照拍的超級過癮的耶 ~~~ 


 


 


 




 


 


 


那藍天 ~ 怎ㄇ可以藍成這樣阿 ~~~~  


 


遠方的山谷 ~ 也是青翠的要命 !!


 


山坡草皮都是屬於大自然的美麗 ~~~ 


 


 


 




 


 


 


我最喜歡的藍天 ~


 


總是喜歡把藍天的比例佔滿整張照片的 2/3 !! 


 


那一片的藍 ~ 讓我看了好開心 ~~~~~ 


 


 


 




 


 


 


我們爬上了山坡 ~ 缺少運動的我 ~ 停下腳步喘息著 ~


 


一邊欣賞著這眺望的美景 ~~~ 


 


那長長的迴廊....是剛剛走過的路徑.... 


 


遠眺著峰峰相連的壯闊之美 !! 


 


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


 


 


 


 




 


 


 


白色柵欄 ~ 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


 


柵欄裡 ~ 有我愛的紫色鼠尾草....在風中搖曳著...


 


是在跟我們 say  hi 嗎 ??? 


 


hi ~~~~ ......我回應著 ~ 


 


 


 




 


 


 


一片遼闊....站在高崗上 !!


 


用力的深呼吸 !! 大聲的叫、大聲的笑 ~~ 這樣的舉動 !


 


很誇張 ~ 但是.......真的很過癮 ~~~ 


 


 


 




 


 


 


看著這一大片的美景 ~


 


慢慢的把心打開 ~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一直往上揚...往上揚....


 


真的 ~ 超幸福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