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HR 系統出狀況 ! 


 


也不曉得是人為的還是真的是系統的緣故 ??? 


 


今年的 3 、 4 、 5 月份的加班費竟然都沒有領到 ! 


 


一發現就呈報上去了 ~


 


結果 ~ 現在都已經 11 月了 ~~~


 


竟然還沒著落 ! >"<


 


一開始是因為組長調動,所以不好意思催代理組長 ~


 


後來因為行政小姐調動 ~


 


我又不好意思催新來的小姐 ~~


 


然後,緊接著遇到最忙的 " 歲修 ".....


 


這...這.....我.....我..... 唉 ~


 


結果就從 3 月  拖到現在 ~~ 


 


那天 ~ 終於輪到我了 ~~ 我小小的抱怨一下下 ~


 


因為處理人事的行政小姐沒有從我的先處理 ~


 


她是以 " 人數多 " 的那組先處理 ~


 


哇哩勒 ~ 我說 : 我以前也是 OPG 的耶 ~


 


好吧 ~ 小小的抱怨一下下啦 ~~


 


然後 ~ 轉頭剛好跟阿雅四目相對 !!


 


『 畫一張 "給我錢給我錢快給我錢" 的給人家 ~  』 ....


 


...沒想到 ~ 他真的畫給我了耶 ~~


 


我要把他貼在電腦上啦 !! 


 


給我錢 ~ 給我錢 ~ 快給我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