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過生日,媽媽一定會自己烤一個蛋糕 !!


 


爸爸一定會買一盒喜年來蛋捲 ! ( 想當年..喜年來可是高貴的禮盒呢!  )


 


不過 ~ 怎麼第一張照片就破功啦 !! 


 


竟然不是喜年來蛋捲ㄋㄟ˙ !!


 


呵呵 ~~ 沒辦法呀...


 


我小時的照片真的很少,有好幾張是 " 喜年來蛋捲 " 的,


 


多數模糊不清 ! 所以挑了幾張清楚點兒的 ... 


 


 


 


...小孩的焦點根本就不在鏡頭那邊 ~ 


 


拜託 ~ 美食當前...誰還理會拍照不拍照呢 !! 


 


早就想吃掉那個蛋糕啦...... 


 


 


 




 


 


呵呵 ~ 看我老爸! 年輕的時候可也是 " 高挑瘦子 " 一個呢 ~ 


 


還留了個小鬍子...走"個性派"路線 !! 


 


看到沒 ~ 喜年來蛋捲 !!! 


 


這是已經大一點兒了 ~ 我們從彰化搬到烏日來 !


 


爸爸的一個好朋友家是開蛋糕麵包店的 !


 


每次我家小孩過生日,他都會 " 熱情贊助 " 一個蛋糕唷 !! 


 


 


 




 


 


過生日 ~ 小孩子最開心了 ~~


 


因為可以吃到好好吃的蛋糕 ~~~ 


 


大家看到貢丸哥ㄌ嗎 ????


 


是不是很可愛 ??? 


 


左邊那個露背的就是貪吃的我啦 !! 


 


我覺得 ~ 我弟小時候長的最可愛了 ~~ 


 


不過 " 個性 " 卻非常不可愛呢 !! 


 


圖片中的那組大理石椅子現在還在唷 ~~~ 


 


年齡起碼有 35 歲了吧 !! 


 


桌上的那快桌布也還在耶 !! 


 


我家有很多"中青代"的古董唷 ~~~ 


 


跟著我一起長大的 " 古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