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中秋節前後 !!


 


格子好多人都在做 瑩瑩美代子 自創配方的 蜂蜜全麥餐包佐巧達起司&法式肝醬 !! 


 


真是快要把我給霞死了 !! 


 


因為家裡有滿坑滿谷的月餅 & 鳳梨酥 & 喜餅禮盒 !!


 


害的我不得不休兵觀看! 猛流口水 !! 


 


 


 


 


這天總算是可以來試做看看囉 !! 


 


YA ~~~~~~~ 


 


 




 


 


高粉270g、低粉80g、全麥麵粉150g、奶粉4T、鹽1t、


 


鮮奶1杯、鮮奶油60g、蜂蜜110g、酵母9g、奶油45g


 


( 這都是超厲害的 瑩瑩美代子 的無藏私配方唷 ~~~ )


 


 




 


 


嘿嘿嘿 ~~~ 我又來啦 !!


 


又開始想要不按部就班的做乖寶寶了 !! 


 


大家都那麼愛芝麻香 ~~~~ 


 


就來包個香濃撲鼻的芝麻餡兒唄 ~~~ 


 


大手筆的包很多 ~~~~ 


 


 




 


 


嘿嘿嘿 ~~ 奶酥葡萄也不能少 !! 


 


 




 


 


左邊那個怪形怪狀....


 


當然 ~ 又是 ....   是原味的唷 !! 


 


芝麻餡兒的佔多數的比例 !! 


 


這次我有乖喔 ~~ 麵團沒有偷懶 ~ 每一個都有量過呢 !! 


 


果然看起來都差不多一樣的大小 !! 


 


 




 


 


白白胖胖的 ~~ 好可愛喔 ~~~


 


這兩天颱風 ~ 天氣比較涼 ~ 發酵的時間拉長了 !! >"<


 


又到了我愛睏的時候啦 !! 


 


不過 ~ 還好 ~ 我有算到 !! 所以這天比較早動工呢 !! 


 


 




 


唷呼 ~~~~  YA !!


 


香噴噴的胖胖小餐包出爐囉 ~~~~ 


 


哈哈哈 ~~ 這盤有點兒擁擠 ~~~


 


麵包都變成正方形了 !! 


 


 




 


 


這盤就是可愛的小胖胖圓形囉 ~~~


 


顏色也烤的剛剛好 ~~~


 


真的好香喔  ~~~~ 


 


瑩瑩美代子 阿 ~~ 真是忍不住要給你    


 


怎ㄇ那ㄇ會配 !! 配出一個這麼香濃好吃的麵包配方來呀 ~~ 


 


 




 


 


餡料多到幾乎要大爆炸 !!


 


一剝開 ~~~  超香的啦 !! 


 


嘿嘿嘿 ~~ 夜深人靜 !! 這是給辛苦的烘焙者的獎勵啦 !! 


 


( ㄟ....就是我本人啦 !! 立刻幸福的吃光他 !!  )


 


 




 


 


滿意滿意 ~~ 超滿意的 !! 


 


真的好好吃喔 ~~~~~ 


 


不過我下次應該要再多揉幾下 !! 讓他更 Q 更軟更好吃 ~~~ 


 


感覺還是 瑩瑩美代子 的比較厲害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