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想嘗試的小點心 ~~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動手 !!


 


原本 ~ 10/6 ( 六 )跟幾個壞媳婦約好要去看巧媽咪 & 第二個小寶貝!!


 


可是 ~! 颱風竟然來搗蛋!! 


 


所有一切的行程都被打亂了啦 !! 


 


 


 


 



↑ 6 吋活動模。


 


我個人還是偏愛有塔皮的起司蛋糕 !! 


 


於是 ~ 我依然先把這派皮給烤了 !! 


 


ㄟ...不過 ~ 這天 ~ 我的耐心似乎不夠 !! 


 


這塔皮 ~ 我...非常 ~~ 不滿意啦 !! 


 


 




 


 


打發的鮮奶油 150 g!!


 


 




 


 


cream  cheese 300 g + 砂糖 40 g 拌勻!


 


將打發的鮮奶油分次加入拌均勻 !!


 


加入原味優格 60 g、檸檬汁 10 ml 拌勻 !!


 


 




 


 


餡料裡面我有加入一點桑甚果粒 !!


 


可是那桑甚果粒已經蜜了很多的糖了 !!


 


不是漂亮的粉紫色 ~ 有點兒可惜呢 !! 


 


還是 。Evita。 做的 No Back Mulberry Cheese Cake。桑椹起司蛋糕  最美麗啦 !! 


 


當初就是被他漂亮的紫給吸引住了呢 !! 


 


 


 




 


 


我還做了另一個 "底" ....


 


嘿嘿嘿嘿 ~~ 小朋友的最愛啦 !! 


 


ORIEO 餅乾 !!! 


 


 




 


 


一樣是裝的滿滿的 !!


 


然後 ~ 冰進冰箱 !!


 


一個晚上就可以吃囉 ~~~ 


 


 




 


 


看到了沒 ~~ 我那失敗的派皮 !! 


 


也...太厚了吧 !! 


 


醜斃了啦 !!! 


 


不過...還好 ~ 我還挺愛吃派皮的啦 !! 


 


這樣搭配起來吃 ~ 不會太膩口唷 !! 


 


 




 


 


超厚實的 ~~ 天阿  ~~  會肥死人唷 ~~~  >_<


 


。Evita。 有提到說 ~ 怕太膩的人可以提高優格的量 !!


 


但是優格越多 ~ 就溶化的越快 !! 可以用吉力丁來輔助他凝固唷 !!


 


他還提到可以加入 Mascapon !!


 


我手邊沒有 ~ 所以直接把 cream cheese 的份量提高 !!


 


配方裡還加了點檸檬汁 ~~


 


呵呵 ~ 帶點兒酸 ~ 吃起來就不膩囉 !!


 


冰冰涼涼的 !! 配上一壺熱茶....


 


呵呵 ~! 感覺 ~ 好像貴婦在享用下午茶喔 !!  


 


 


 




 


 


打包 ~ 裝盒.....


 


粗魯的我 ~ 把餡給弄缺角了啦 ! > <"


 


 




 


 


為了配合 " 週年慶 "的活動 !!


 


全館滿 5000 送 500 !! 


 


還有超值加贈購 !! 


 


哈 !! 沒啦 !! 開玩笑的 ~ 


 


這盒 ~~~ 有誰要阿 ????


 


免費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