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 ~~ 爲了工作的事情很操勞 ~~~ 


 


 


 




 


 


 


從過年前開始到現在 ~~~


 


很多的不確定 !!


 


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 ~~~ 


 


 


 




 


 


 


總算 ~ 在七月份的時候!!


 


似乎露出了一點曙光 ~~~


 


但是 ~ 還是 " 不確定 " !~~ 


 


 


 


 




 


 


 


心情 ~ 就像這天的天空一樣 !!


 


 


陰陰的、灰灰的 ~~~  看不見光的 ....


 


 


我討厭這樣的不明朗化啦 !! 


 


 


 


 


 


終於 ~~ 在 8 / 1 日 !!


 


 


廠長給了我一個機會 !! 請正在休假的我進廠再面試一次 !!


 


 


也再做了一次的"測試" !!


 


 


我的老天爺 ~~ 那天實在是有夠緊張的啦 !! 


 


 


77小姐說 : 面試而已 ~ 有什ㄇ好緊張的??又不是沒面試過???


 


 


我說 : 面試是有啦 !!不過我沒在同一家公司面試兩次的經驗勒 ~~ 


 


 


 


 


 




↑ 等門迎接的 coca !! 


 


 


8 / 7 ~ 突然間 ~ 有人來交接了 !! 


 


 


但是 ~~ 我快要累垮了 ~~~~ 


 


 


帶 "新人" 很辛苦 !!


 


 


 




↑ 尾巴搖不停的 coca ! 


 


 


 


帶一個"丟不掉包袱"的新人 ~~


 


更累阿 ~~~~ 


 


 


 


 




↑ 帶著 : 怎ㄇ還不開門? 的疑惑的小 coca ! 


 


 


 


 


 


一個靠關係進來的 " 老 " 新人 ~~~ 


 


 


觀念固執 、 不接受建議 、 堅持己見 、 老是提 "我以前...."


 


 


拜託 !! 以前那ㄇ厲害 ~ 混的那ㄇ好 ~~


 


 


幹麻要離職來讓我教阿 !!   奇怪ㄋㄟ˙ !! 


 


 


 


 


 




 


 


 


 


我可是盡心盡力 + 不遺餘力的教耶 !! 


 


 


那態度實在令我 ~~ 不爽到了極點了啦 !! 


 


 


怎ㄇ帶了一個新人 ~ 


 


 


比我自己連續上 8 天 12 個小時的班還要累阿 !!   


 


 


 


人家不依啦 !!! 救命阿 ~~~~~~~~~~     


 


 


 


 


 




 


 


 


 


我還是好好的看一下我家寶貝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啦 !! 


 


 


冬天的時候 ~ 我們在家打個衛生麻將 !!


 


 


小 coca 也上了麻將桌呢 ~~~~ 


 


 


 


看看他 ~~ 還有模有樣的呢 ~~~~ 


 


 


 


 




 


 


 


 


好纖瘦喔 ~~~~ 


 


 


應該不是"剃毛"的假象吧 !! 


 


 


大家去看看前幾篇的他 ~~~ 


 


 


真的變肥了耶  ~~~~ 


 


 


我家的伙食太好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