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 拖著沒睡飽的精神去上班 !!


 


忙完一陣子之後發呆著 ~~~ 


 


結果忽然發現 ~~  .....


 


有彩虹耶 !! 


 


 


 


 




 


 


 


 


彩虹彩虹耶 !!!  


 


 


於是 ~ 我立刻搜出我的相機衝出去 !!


 


 


 


 




 


 


 


 


好難得喔 ~~~~


 


 


竟然可以看見彩虹耶 ~~ 


 


 


 


 


 




 


 


 


 


這個彩虹並沒有高高的掛在天空中 !!


 


 


反而低低的搭起一座彩虹橋 ! 


 


 


我趕緊按下快門拍下來 ~~~~ 


 


 


 


 




 


 


 


原本是陰暗的天氣 !!


 


以為又即將帶來一場大雷雨 !! 


 


結果忽然放晴了 ~~~


 


出了太陽 !! 並且彩虹也跟著出現了 !! 


 


然後 ~ 天空 ~ 也下起了毛毛的小細雨 !!


 


 


 




 


 


 


真慶幸這時候沒有其他車輛進來打擾我拍照 !! 


 


因為這座彩虹橋維持不到一個小時就消失不見了呢 ~~~ 


 


 


 




 


 


 


 


障礙物好多阿  ~~~~ 


 


又是陸地、又是樹木、又是路燈的 ~~~ 


 


讓我好難抓到完美的角度呢 !! 


 


 


 




 


 


 


早上看見美麗的彩虹 ~~~~


 


傍晚的時候 ~~


 


天空豪不吝嗇的給了我另一種美景 !! 


 


 


 




 


 


 


都已經晚上 6 點半了呢 ~~~


 


太陽公公還依依不捨 !!


 


熱情奔放的給大家他的 " 溫暖 " .... 


 


 


 


 


 




 


 


 


 


慢慢的 ~ 西沉下去 !!


 


呵呵  ~~~  好幸運的一天阿  ~~~ 


 


 


 


 


 


 


這天 ~~ 大家都看見了美麗的彩虹了嗎 ???


 


還是都還在涼涼的冷氣房裡睡著大頭覺呢 !! 


 


嘿嘿嘿 ~~  睡覺的人 ~ 沒福氣親眼看到美麗的彩虹 ~~~


 


讓我這個身不由己必須要上班的人給看到了呢 !!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  


 


 


 


那 ~ 夕陽勒 ???


 


大家應該都看到了吧 ~~~~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 !!!! 


 


希望你們居住的地區那天不要正巧是下著大雨 or 淹著大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