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約中午 11 : 45 ~~


 


可是我忙到 11 : 30 還在家裡面 !! 


 


天阿 ~~  連忙打電話通知辣媽 & 怡伶媽咪 ~~


 


要他們到ㄌ的話就先進去先點 ~~


 


因為我想說要打包那 " 梅汁苦瓜 " 給他們 ~~


 


然後因為看了 跳舞花兒 的 義大利香料起士球如何做----鹹的ㄜ ...


 


流下了大把的口水 ~~ 


 


想說距離約定11:45還有很多餘的時間... 


 


於是我捲起衣袖 ~~  開始準備做起這個起司球 ~~


 


想說等等可以順便打包給他們吃吃 ~~~


 


誰知 ~ 人算不如天算 ~~ 


 


到最後 ~~ 竟然有點兒來不及哩 ~~ 


 


原本打算要先送 coca 去洗澡的 ....


 


結果 ~ 我已經遲到了 ~ 就只好先帶著一起去囉  ~~~ 


 


原本我把他綁在餐廳外面 ~~


 


但是他很怕自己獨處 ..... 


 


也不習慣被綁著 !!  


 


最後竟然被他掙脫ㄌ ~~ 


 


於是我只好帶著他進餐廳 ~~~


 


 


 


 


 


 



 


 


 


coca 很乖 ~ 一進餐廳就很乖的鑽到我旁邊的椅子下待著 !!


 


不吵也不鬧 ! 也不會亂跑 ~~ 


 


呵呵 ~~ 看他乖乖的趴在椅子下 ~~


 


好可愛喔  ~~~~ 


 


 


 




 


 


 


我叫了他一聲  ~~


 


微微的抬起頭來 ~~~


 


哈哈哈 ~~~


 


 


 


 


就是愛撒嬌 ~~~~ 


 


硬是要跟進來待著  ~~~ 


 


 


 




 


 


 


 


咦 ??? 是在叫我嗎 ???? 


 


 


 




 


 


 


『 好像不是耶 ~~~


 


想要偷拍我 ~~   才不要勒 ~~  』


 


 


 


被識破 ~~ 又趴下去了 ~~~ 


 


 


 




 


 


 


咦 ??? 又再叫我 ???


 


有東西吃嗎 ??? 


 


 


 




 


 


厚 ~~ 被騙了 ~~~ >"<


 


 


哈哈哈哈 ~~


 


coca ~~ 你好可愛喔 ~~~ 


 


烏溜溜的大眼睛 !! 最會裝無辜了 ~~~ 


 


 


 




 


 


 


嘿嘿嘿 ~~ 果然我手上有食物你就會特別的巴結 !!


 


真是有夠現實的耶你 !!


 


還坐的直挺挺的勒 !! 


 


 


 


嗯 ~~  很棒喔 ~~ 你今天表現實在是太優了啦 ~~~  


 


果然沒有白疼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