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準備要下班 ~~


 


天色終於是正常的"黑" ~~~


 


一看 ~ 哇 ~~ 可惡 ~ 又拖班了 ! 


 


七點下班 ~ 現在都快八點ㄌ我還在公司裡 ~~ 


 


肚子快餓扁了 ..... 


 


 


 




 


 


 


習慣的抬頭看一下天空  ~~  


 


立刻 !! 立刻再一次的快速把車門打開 !!


 


把手上所有的一切都丟進車子裡 ~~


 


然後翻出相機 ....  拍 ~~~~~~~~~ 


 


哇 ~~  好漂亮喔 ~~~ 


 


大家有發現嗎 ??? 這晚 ~~~ 天空好美喔  ~~    


 


而且星星也好亮喔 ~~ 那月亮 ~ 細細的一個勾 ~~


 


悠哉的掛在天空中 ~~


 


真的好漂亮喔 ~~~ 


 


開始慶幸自己的拖班呢 ~~~ 


 


 


 




 


 


 


除了一閃閃的小星星  ~~


 


在夜晚的天空 ~


 


竟然清楚可見一大片的白色雲層.....


 


好特別喔  ~~~  


 


 


 


 


唉 ~~ 我在想 ~ 我好像真的要把相機好好的升級一下 !! 


 


這ㄇ漂亮的景色 ~


 


在我雙手晃到不行的情況下 ~~


 


一一錯過 ~~ 每次回家整理照片時!


 


總是一陣陣的懊悔 & 生氣哩 !! 


 


 


 


不過 ~~ 還好今天讓我看見滿天一閃閃的星星 ~~


 


心情超 high 的啦 ~~ 


 


當下還真想要立刻衝去海邊 or 山上呢 ~~~


 


帶上一手啤酒 + 美味的燒烤 ~~~ 


 


以大字型躺在山坡上 or 沙灘上好好的欣賞一翻 !! 


 


 


 


 


咦... 突然間 ~ 怎ㄇ變的很 Local ~~~  


 


沒關係 ~ 今天就讓"氣質路線"休息一下好ㄌ ~~~ 


 


偶爾走一下 " 本土路線 "也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