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的藍與雲朵的白因天氣的關係 ~~~


 


沒那麼的分明 ~~~ 


 


感覺忽亮忽暗的 ....


 


隨時凝聚著厚重的雨氣 ~ 伺機而發 ~~


 


東邊的雲層已經漸漸的厚了 ...


 


這西邊的雲層還很爭氣的散發著明亮的藍天白雲 ~~


 


似乎不想妥協哩 ~~~ 


 


 


 




 


 


 


我錯過了 18:50 左右的紅色太陽 + 彩霞 ~~ 


 


當時好忙碌阿 ~~ 


 


我眼睜睜的看著那火紅... 慢慢的消失了 ~~~ 


 


沒拍到 ~ 好氣阿 ~~~ 


 


 


 




 


 


 


等我忙完下班的時候 ~~~


 


只拍到這一點點的紅 ....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一整片灑滿了火紅跟金黃的樣子嗎 ???


 


真的超美的 ~~ 


 


不過幸好 ~ 我至少還能捕捉到這一點點 ~~ 


 


 


 




 


 


 


一路直駛河堤邊 ...


 


從後照鏡中發現西邊的景色真的好美呀 ~~~ 


 


雖然下著雨 ....


 


忍不住還是停下了車 ~~


 


迅速的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


 


 


 




 


 


 


河堤邊 ~ 無論是砂石車 、 拖車 、機車 、 轎車 ~~~


 


大家都豪不客氣的重踩油門 ~ 像拼了命似的想要飆出這長河堤 ~~~


 


那車頭燈熾熾 ....


 


嚇的我趕緊按下快門閃將離開 ....


 


好逃出一條活路 ~~~ 


 


 


 




 


 


 


從4點多開始下起雷陣雨 ~~


 


雲層的變化多端 ~~


 


現在下著豆大的雨 ....


 


整個雲層散發出一片的金黃  ~~~


 


渲染整個天空 ~~~


 


 


 




 


 


 


烏雲沒那ㄇ密佈了 ~~~


 


但是還是硬要跟我愛的藍天白雲爭寵 ! 


 


硬是要來湊一腳 !! 


 


 


 




 


 


 


咦 ????? 


 


我有看錯嗎 ????? 


 


上方烏雲旁邊的是 " 彩虹 " 嗎 ????? 


 


很淡很淡的顏色 ~~~~ 


 


 


 


 


雨越下越大了 ~~ 


 


趕緊收起快門 ~~ 逃到車上去 ~~  


 


回家是也 ~~ 


 


 


 


 


托 " 天氣不穩定 " 的福 ~~~ 


 


讓我過足了拍 "天空" 的癮 ~~~ 


 


天空.....真的是變化多端呢 ~~~  


 


跟大海一樣令人著迷  ~~~ 


 


不知道往後的幾天還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