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邊 ~~


 


原本是呼嘯而過的 ...


 


但是 ~! 突然之間 ~~  


 


我眼角似乎喵到了些什ㄇ .... 


 


於是 .. 我轉頭看了一下 ~~


 


 


 




 


 


 


哇 ~~


 


好多的白色點點唷 ~~~


 


會動呢 ~~~ 


 


 


 




 


 


 


到底是什ㄇ呢 ??? 


 


這次我有乖喔 ~~


 


我把車子給停好了 ~~~


 


然後 ~ 帶著相機下車去 !! 


 


呵呵 ~~  我乖吧 !! 


 


 


 




 


 


原來是成群的白鷺鷥耶 ~~~ 


 


成群的唷 ~~~ 


 


 


 




 


 


 


傍晚五點多了 ~~


 


在回家的路上 ~~


 


我看到了河堤邊的這片已收割玩了的田地 ...


 


聞的到那青草的香味 !! 


 


看見那依舊散發著熱力的太陽 ~~ 


 


還有那藍天與白雲 !! 


 


悠哉的白鷺鷥也加入了這幅美景裡 !! 


 


 


 




 


 


這隻白鷺鷥有點孤僻唷 ... 


 


大家都成群結黨的在一起 ~~


 


只有他自己在這邊耍老人孤僻哩 ~~ 


 


 


 




 


 


 


其實這時候有點逆光 ~~~


 


我不是很確定我拍到了什ㄇ !


 


鏡頭瞄到了哪裡 ... 


 


結果 ~ 竟然還給我拍到了這成群結黨的白鷺鷥哩 !! 


 


一切都是天意呀 .... 


 


我佛慈悲阿 ...  


 


 


 




 


 


 


現在的都市人 ~~


 


應該很少會看的到白鷺鷥吧 ~~ 


 


 


 




 


 


 


我也很少看到了 ~~


 


有時候經過田邊 ! 偶爾會看到三三兩倆的出現 !!


 


今天卻遇見了這ㄇ大一群 ... 


 


可能被他們發現我在拍 ~~


 


有的可能是因為個性比較害羞吧 ~~ 


 


飛到別的地方躲起來了 ~~ 怕上鏡頭呢 !! 


 


 


 


 


 




 


 


看 ~~


 


飛翔中的白鷺鷥 ~~


 


不小心拍到的 ~~ 


 


一不小心 ~ 也有可能只拍到乾枯的田地 ~~


 


然後我就會寫上 ~~『 看哪 ~~ 已經全都收割完了耶 !!』 


『 今年...應該也是大豐收吧 !! 』


 


 


 


 


 


呵呵 ~~


 


總之 ~~  今天我很幸運 ~~~ 


 


見到了超藍的天! 超白的雲! 超多的白鷺鷥! 


 


開心極了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