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不知道已經幾百天的豪大雨ㄌ  ~~~ 


 


下的我都快要長滿  "小香菇"  了  ~~~  


 


今天 ~~  終於 ~~  終於讓我看到這景象 !! 


 


 


 


老天爺阿 ~~  真不愧我每天誠心的祈禱 !! 


 


您終於收起你的大澆花器!不再繼續傾倒ㄌ !! 


 


YA ~~~ 


 


藍天 、 白雲 ~~  別再離我而去ㄌ ~~~  


 


人家我真的超 ~~  想念你們的ㄋㄟ˙  ~~~~   


 


 


 




 


 


久違了 ~ 我的朋友 ~~


 


我心愛的藍天、我親愛的白雲  ~~


 


我好想念你們喔 ~~~   <--  感動ing ~~~


 


 


 


 




 


 


這個我每個月平均來回約 30 次的河堤 ~~


 


幾乎都以時速 100 ~ 110 /km 在底下的柏油路上飆過 ~~


 


但卻都一直沒機會能好好的上來這河堤上看看這邊的風景 ~~


 


每當我還昏昏欲睡的趕著上班時 ~


 


就已經可以瞥見穿著小短褲慢跑的先生 、 悠哉騎腳踏車的公公婆婆在河堤上 !


 


心裡總是想著 : 從那河堤上看到的風景!應該很棒吧 !!


 


 


今天趁著上 " 度假日 " 的班 ~~


 


偷偷的溜出來爬上這河堤 ~~~


 


好好的瞧一瞧 !!  


 


 


 




 


 


呵呵 ~~ 原來那個好心的伯伯送來親自栽種的蔬果玉米 ~


 


就是種在這邊呀 ~~~ 


 


每當看見那個帶著靦腆又老實的笑容ㄉ阿伯,捧著自家種的收成物送來給我的時候 ~~


 


我的心裏 ~ 都有一種很溫暖的感動哩 ! 


 


阿伯 : 你送給我的蔬菜水果跟玉米 ,我都有帶回家用心的煮熟吃掉喔 !!


 


真的很好吃呢 ~~  謝謝你喔 ~~~  


 


 


 


 




 


 


站在這河堤上 ~~  看著久違ㄌ的藍天白雲  !


 


心裡好輕鬆喔 ~~ 


 


原來從這邊看到的景色 ~ 是這樣的阿 ~~~


 


 


 


我在想 : 傍晚時分,提著啤酒、帶著烤肉,爬上河堤 ~~


 


仰躺在這上面 ~~ 應該 ~~  很不賴吧 !!    


 


 


 


 




 


 


那鮮紅色的斜張橋 ! 也可算是地標之一哩 ~~  


 


晚上從河堤下往上看的時候 ~~


 


橋上點著燈火、疾駛飆過的車輛、騎腳踏車的人們、散步的人們....


 


這些所構成的畫面就令人感覺很美ㄌ呢  ~!~~


 


如果 ~  可以爬上來 ~~  就可以更貼近的看到這美麗的景色ㄌ呢 ~~


 


而自己 ~~  也成了這美景裡面的一個角色哩 ! 


 


 


 


 




 


 


嘿嘿  ~~


 


這就是我服務的公司啦 !!


 


一根大煙囪、一間小廠房 !!


 


不過我不在那廠房內 ~~ 那裡是一個秘密基地哩 !!


 


我埋伏在外圍 ~~  在邊疆地帶  !! 


 


萬一 ! 我是說 " 萬一 " 喔 ~~


 


出了啥事 ~~  這樣 ~~  我要逃跑也可以比較快  !!  


 


 


 


 




 


 


可惡 !!   哇哩勒 O O X X .....


 


竟然 ~~  在我即將下班的前 10 分鐘 !!


 


下了一場霹靂啪拉、淅瀝嘩拉、豪不客氣的滂沱大雨 !!   


 


怎ㄇ這樣啦  !! 


 


人家今天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沒了啦  !!!  


 


 


 


 




 


 


你看看這雨 !!


 


有多大 ?? !! 大到我連雨刷都來不及刷 !


 


他就成了 " 水流狀 " 的流ㄌ下來  !!


 


是 " 水流狀喔 " !  不是 " 噴霧狀的小水滴喔 " !! 


 


氣死我ㄌ啦  !! 


 


老天爺阿 ~~~


 


你怎ㄇ這樣啦  !!!


 


我們不是已經溝通過ㄌ嗎  ?? 不是已經達成協議ㄌ嗎  ???


 


怎ㄇ可以說話不算話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