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ㄉ又皮ㄉ小 coca  玩ㄉ一身髒兮兮 ~~ 


 


快快來洗個香香 ~~~


 


免的喪失【 本條街最帥氣的小狗狗 】之名號 !! ~~~~~ 


 


 




 


 


真是一隻不愛拍照ㄉ小狗狗耶 ~~~~


 


在地板上走來走去 ~~~


 


完全不理會我ㄉ呼喊 ~~~ 


 


嘿嘿嘿 ~~~


 


我只好使出我ㄉ殺手鐗 .....  把你 " 搬 " 到桌上去 ~~~~~  


 


 


看看你還要跑哪裡去 ~~~~  


 


 


乖乖ㄉ配合一下咩 ~~~~


 


 


 




 


 


厚 ~~~


 


好樣ㄉ~~~


 


給我來這招 ~~~~ 


 


 


 




 


 


我就是要逼近你 ~~~~~ 拍 ~~~~~~~ 


 


 


(  好無奈ㄉ一隻小狗喔 ~~~   )


 


 




 


 


coca 心裡ㄉ OS  : 還要拍多久阿 ???  我想到一邊涼快去啦 ~~~~ 


 


 




 


 


竟然還轉到旁邊去 !!


 


 


coca OS :  很久ㄋㄟ˙ ~~~~  幹麻一直拍啦 ???  人家就不愛拍咩 ~~~  


 


 




 


 


好啦 ~~~


 


愛灑嬌的 coca ~~~


 


來抱抱  ~~~  


 


 




 


 


呵呵 ~~~


 


今天洗的很香呢 ....


 


雖然一開始給我 " 偷偷的 烙跑 " ~~~~~ 


 


不過過程算是配合唷 ~~~ 


 


好乖喔 ~~~~ 


 


 




 


 


昨天跟迷你吉娃娃玩ㄌ一晚上 .....


 


現在累翻天ㄌ吧 ..... 


 


你真ㄉ很遜耶 ~~~~~  


 


 




 


 


哈哈哈 ~~~


 


好啦 ~~~


 


最後一張 !!


 


拍完就放你自由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