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信箱 ~


發現我的信箱快要被塞暴了... 


發生什麼事ㄌ阿 ??? 


原本以為垃圾信件越來越肆無忌憚的狂塞我的信箱了...


後來,一封封的檢視過後 ~


原來是我的照片上"精選"了 ~~ 


而且 ~ 還一次上三張 ~~   


信箱裡充滿了來自於各方人馬的加油打氣 ~~ 


心裡感覺到好幸福、好快樂喔 ~~ 


謝謝你們大家的鼓勵唷 ~~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常來坐坐唷 ~~


奉上一杯朋友家親自烘培的咖啡 ~~ 


( 傑森烘豆坊的部落格 :傑森烘豆坊 )


充滿了愛與溫暖的咖啡 ~ 


希望大家都喜歡 !!!! 


 


 


 


 



 


這是第一張 ~ 五月雪 ~


這張是在96.04.21(六)在三義"勝興車站"拍到的 ~


請見 : 勝興車站-1 、 勝興車站-2 、 五月雪


有詳細的圖文說明唷 ~~~


 


 


這張拍的時候心情是 : 怎麼沿路都沒看到勒 ?  我們來早ㄌ嗎 ? 


還是跑錯地方啦 ??? 


後來在車站那邊發現 only 一顆開滿了油桐花 ~!~


立刻衝過去 ~ 狂拍 ~~ 


想說今天出門主要就是要看油桐花的 ~~


一定要拍一下 ~ 給自己一個交代 ~~ 


拍的時候風大的很 ~ 又有點兒逆光 ~


本來想說可能拍不好 ~~ 


沒想到放到電腦上的時候 ~


還真的是讓我驚艷哩 ~ 


心裡也想說 : 如果大家都可以看到這篇照片一定很棒 ~~ 


沒想到 ~ 竟然心想事成哩 ~~ 


希望大家都可以親臨現場感受一下唷 ~~~ 


現在有很多的路線 ~ 


大家可以去 "全家便利商店" 詢問一下 ~


因為這季的油桐花季他們有配合唷 ~


說不定還可以拿到精美的導遊手冊哩 ~~ 


 


 




 


 


這是第二張精選照片  ~


是我家的小可愛哩 ~~ 


請見 : 台東河濱公園.coca追女友


這是在96.04.07(六)


我們全家人到花東旅遊的時候 ~


在回程的河濱公園拍的 !~~


當時我們大家被我家的小可愛的舉動給弄到尷尬到暴...


深怕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不雅"的動作來哩 ~~ 


不過還好 ~~


很平安無事的落幕ㄌ ~~ 


不過要他上車的時候,他可是千百萬個不甘願哩 ~~ 


一直呈現出 : 我不依!我不依! 的態度哩 ~~ 


後來是被小弟"強抱"上車的呢 ~~ 


上車之後 ~ 還一直不甘願的遙望著別人家的小妞呢 ~~ 


真是郎有情而妹無意阿 ~~~~ 


快快結束這場苦戀吧 ~~~ 


跟你的狗爸爸商量一下 ~


再幫你找個女朋友或是老婆呀 ~~ 


 


 


 




 


 


這是第三張精選照片 ~~ 麻油豬肝麵線 ~~


 


ㄟ ~~~


基本上 ~~


我很意外這張會上耶 ~~~ 


很平凡的一張照片哩 ~~ 


很多人留言問我 : 麵線勒 ???


呵呵 ~ 請見 : 麻油豬肝麵線


那是我96.04.24(二)的午餐 ~~ 


只有在中午自己弄午餐的時候才會有空閒拍下照片 ~ 


如果是晚餐的話應該就沒有辦法囉 ~~


因為大家可是餓著等哩 ... 


而且老人家 ( 我爸媽啦 )一定覺得我瘋了..


什ㄇ都要拍 ~~  拍來幹麻 ?? 


哈哈哈 ~~ 所以就看時機囉 ~~ 


 


 


 


總而言之 ! 言而總之 !


感謝大家熱烈的回應囉 ~~~ 


在這之後 ~ 希望大家有空一定要常來坐坐喔 ~~ 


成為坐上賓的 VIP ~


傑森烘豆坊 的老闆娘會熱情的招待唷 !~~~~ 


他們家的 " 印度 AA 咖啡豆 " 真的非常的香醇好喝哩 ~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參觀捧場呀 ~~~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的熱情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