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ㄋㄟ˙ ~~


我最近的照片很多要 PO 耶 ~~~


你不要一直 "該該叫"啦 ....


愛撒嬌 ~~~


 


 




 


 


要抱抱就給拍 ~


不準再躱鏡頭ㄌ ~


不然等一下就沒得出去玩ㄌ喔 ~~ 


 


 




 


 


拍一下有那麼痛苦嗎 ??


那麼可愛怕人家知道阿 ??


還是只是假裝矜持 ?? 


阿 !! 


該不會是你"仇人"太多...


怕我一PO上會被認出來 ??? 


 


 


 




 


 


我的桌子也太亂ㄌ吧 ~~


怎ㄇ有辦法滿成那樣 ~~~ 


 


 


coca 可以下去過自己的生活ㄌ嗎 ??


我抱著你沒有辦法盡情的打字ㄋㄟ˙ ~~


會 ㄎㄟˇ   ㄎㄟˇ 的啦 ... 


 


 


 


 


 




 


 


厚厚厚 ~~~


這真是得來不易的經典之照呀.... 


又騙又哄 還要加上超迅速的按下快門才拍的到ㄉ哩 ~~~ 


還是你的狗爸爸厲害!! 


 


 




 


 


很涼快 ㄏㄡ˙ ~~


還真會找地方阿你 ~


超好命的狗.... 


享受的勒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