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 ~


很多的花都開了 ~~ 


我不是很懂的這些花的名稱是什ㄇ ~


但是我覺ㄉ他們開的很美 ~


就拍了下來 ~~ 


 


 




 




 


 


從樹上落下的楓葉 ~~


這顏色 ~


很美 ~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植物耶 ~


因為他竟然能夠長的這ㄇ像玫瑰 ~


而葉片部分很飽滿哩 ~


好漂亮唷 ~~~


 


 




 


 


這個也是 ~


顏色也是天生的就這ㄇ的迷人 ~~


就像是完全綻開的玫瑰 ~~~ 


這個很常見耶 ~


叫什ㄇ呢 ??? 


 


 




 


 


這是在一個轉角的便利商店邊邊的一個小盆栽拍到的 ~


很隱密的地方唷 ~


我必須要整個蹲下去,然後側身,手要努力往前推 !


才拍到這張哩 ~~ 


好火紅的顏色唷 ~


代表的是熱情嗎 ??? 


 


 




 


 


我覺得這花長的很可愛 ~


他就靜靜的長在路邊 ~~


一整串的綻放著 ~~


漂亮的紫 .... 


可愛的花朵 ~~ 


 


 




 


 


知道這是什ㄇ嗎 ??


這是香水檸檬 ~~~


檸檬ㄉ味道很濃郁唷 ~~ 


真神奇 ~ 不知道會不會很酸哩 ~~~ 


 


 




 


 


這也算是一種常見的花 ~


但是他就是一種很簡單的美 ~~~


 


 




 


 


呵呵 ~!~


我就是喜歡色彩鮮豔的花朵 ~


讓我愛不釋手的狂拍 ~~~


感謝有他們 ~


讓我們ㄉ生活多ㄌ更多ㄉ美麗色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