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兩 ~~~


根本就不想進隧道....


笑的好 ~ 尷尬呀 ~~ 


 


 




 


 


真的好恐怖喔 ~~~


黑黑暗暗的ㄋㄟ˙ ~~~~ 


只有阿蕙大姊勇闖天涯...


大步邁進 ...


我們小步小步的跟在後頭...


能不前進就不前進 !~! 


 


 




 


 


拍下我們的足跡 ~~


見證一下 ~~~ 


 


 




 


 


看哪 ~ 那才是我想去的方向 ~


一片的光明哩 ~~~


 


 


 


後來我們全都衝出了隧道 ~~


阿蕙的姊姊說我們太遜了 ~~


沒關係 ~ 我不怕被說遜的啦 ~~  OK 的啦 ~~ 


 


然後我跟阿蕙火速的往回走...


後來遇到一個瘦小的阿婆...


他要往隧道的方向走去 ~~


我就提起勇氣問阿婆 : 阿婆 ~ 你要去哪裡?


阿婆 : 去那裡阿 ~ (很無力的說著,並以無力加顫抖的手指向隧道)


我 : 是喔 ~ 阿那個隧道過去是哪裡 ?


阿婆 : 停車場阿 (無力的說著)..


我 : 哦 ~ 阿那邊有住家嗎 ?


阿婆 : 有啦 ~ (超無力的回答著)...


我決定不再問下去了 !!


阿婆就繼續往隧道走過去 ~~


然後 ~ 在隧道裡頭消失ㄌ ~~~~~~~~~


 


 


******************************************


 




 


 


鐵道驛站 ~


是一家簡餐店囉 ....


 


 




 


 


店前方的花花草草種的很不錯哩 ~~~ 


草皮也照顧的很好唷 ~~~


 


 




 


 


從這條小道望過去斷橋的方向 ~~


風景真不賴哩 ~~~


一片的翠綠 ~


那種綠意盎然 ~


真的令人很開心哩 ~~ 


 


 




 


 


看看我進隧道前的苦笑 ~~~~


阿蕙的姊姊聽著我跟阿蕙的一搭一唱 ~


有點受不了我們 ~!~ 



我們...就真的怕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