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自製水晶餃 ~


皮超 Q 的 ~


很好吃耶 ~~ 


 


 




 


 


餐前沙拉 ~


盤子很大 ~


所以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 


但是其實整ㄍ餐吃下來真ㄉ很飽 ~~~ 


 




 


 


水晶餃的切面 ~~


其實不必沾醬料就很有味道囉 ~~ 


我喜歡吃QQ的東西 !


所以這個很合我ㄉ胃口唷 ~!~~ 


在"九鼎軒"那邊有在販賣 !


可以自己帶回去煮 ~


量多也可以宅配唷 !! 


 


 




 


 


這是副餐ㄉ湯 ~~


很清淡爽口ㄉ蘿蔔湯 ~~


喝起來很舒服唷 ~~~ 


 


 




 


 


這就是"客家風味套餐 " ~~


很豐盛吧 ~~


滿滿的一大盤 ~~~


飯煮的 QQ 綿綿的 ~~


很好吃喔 ~~~ 


 


 




 


 


這就是我點ㄉ " 客家米食煎板燒 " ...


也是滿滿的一大盤 ~~


那個醬菜 ~ 醃蘿蔔...看起來沒什ㄇ ~


但是吃起來還真是令人吃驚哩 ~~


很入味 、 很開胃 、超好吃的哩 ~~ 


 


 




 


 


一共有四種口味ㄉ米食 ~


份量多多哩 ~~


每一種口味都是真材食料喔!


蘿蔔糕吃的到白蘿蔔絲、芋頭糕也吃的到芋頭角...


每一種口味都很夠味喔 ~~


不是市面上用大量ㄉ粉下去做成ㄉ喔 ~~


讚 !!!


這個吃完一定超飽的 ~~~  


我很遜 ~ 沒吃完 ~


每一種口味各吃一個就飽囉 ~


其餘的 ~ "小姐 !麻煩你幫我打包 !!" 


 


 




 


 


這是豬排咖哩飯 ~~


咖哩醬吃起來 ~ 我個人比較喜歡我上次煮的那個味道囉 ~ 


不過他的豬排炸ㄉ恰到好處喔 ~~


鮮嫩多汁 、 酥酥脆脆哩 ~~~


同樣是大碗滿意 !


讚 !! 


 


 





 


 


飯後的甜點 ~ 黑糖米台目仙草凍 ~ 


我是一個不吃米台目的人 ...


但是他的這ㄍ甜點做的不錯耶 ~


米台目 QQ 的 ~


很好吃哩 ~


使用黑糖 ~ 口感很豐富 、又不會太死甜 !


好吃 ~~~


飯後甜點之後還上了熱茶 ~~


天啊!!


我們真ㄉ都飽到不行ㄌ ~~~


這餐ㄉ份量也太多ㄌ吧 ~~~ 


我們點的是仙草茶 & 芭樂茶 !


黑色的那杯就是仙草茶 ~ 喝起來甘甘甜甜的 ...


另一杯就是我點的芭樂茶囉 ~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 很合我ㄉ胃口哩 ~~ 


飯後來一杯熱茶 !


感覺真ㄉ很棒喔 ~~~ 


 


 


介紹大家去吃吃看喔 ~~~ 


 


 


 


居鳩堂


 


三義鄕水美48號


電話 : 037-879879


營業時間 : 早上 11:00 ~ 晚上 8:30


客戶點餐到晚上 7 : 00


星期二休


 


 


 


九鼎軒  木雕旗艦店


居鳩堂  客家庭園茶屋


下午茶/咖啡/客家懷念美食


◎ 九鼎軒直走→萊爾富右轉


◎ 徒步5分鐘  開車2分鐘


◎ 停車位5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