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


好像" 扁食 " 很有名耶 ~~ 


剛從對面的曾記麻薯出來 ~


肚子有點小餓 ~


就決定要先來一碗熱呼呼ㄉ扁食湯解嚵 ~~


雖然他不是傳說中很有名要大排長龍ㄉ那家 ~


但是一入門 ~ 竟也是高朋滿座哩 ~


而且!只賣"扁食湯"沒有其他ㄉㄌ ~~


扁食料多味美 ~ 很好吃 ~~ 


但是湯頭我就敬謝不敏ㄌ ~~


因為我只喝ㄌ一口就絕ㄉ : 媽呀 ~ 味精也加太多ㄌ吧 !! 


 


 


這賣扁食湯ㄉ隔壁有一家賣魯味的 ~


販賣ㄉ都是真空包裝ㄉ魯味 ~


價格不斐哩 ~


買ㄌ幾包來吃吃看 ~


味道也還好哩 ....


所以就沒拍照啦 ~~ 


 


 


賣魯味ㄉ隔壁,有賣蔥油餅哩 !! 


媽媽和我都愛吃 ~


所以媽媽就先跑過去買囉 ~~ 


ㄟˇ ~~ 帥的勒 ~


沒有加蛋的口味唷 ~~ 


買ㄌ 2 張 ~~ 


老闆煎ㄌ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喔.... 


 


 




 


 


這是在台東住宿 ~


晚上出去溜撘...


聽說很有名ㄉ一家店!


老爸點ㄉ"金針"...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


味道到還好 ~~


非常非常ㄉ清淡 ~~~


 


 


 




 


 


這就是他有名ㄉ東西 ~!~


"米台目"啦 ~~~


 


 




 


 


很多名人都來吃過喔 ~ !!


爸爸愛吃這ㄍ ! 那就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呀 !


我就笑他 : 我看你今天沒吃到應該會睡不著吧 !! 


因為老爸有一個習慣 : 就是不管去哪ㄍ城市!他一定要去買 + 吃當地有名ㄉ名產 !


不然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 


 


 




 


 


店內播放ㄉ歌曲都是 50 、 60 年代ㄉ歌曲 ~


我很喜歡哩 ~~~ 


店內ㄉ擺設也很有味道哩 ~~~ 


 


 


****************************************


 


 


 


我愛死加油站ㄌ ~~~


出門在外 , 女性同胞真ㄉ很麻煩 !!


要上洗手間,真ㄉ只有仰賴各大加油站耶 ~~ 


這一路上,我真ㄉ是對加油站充滿ㄌ無限ㄉ感激阿 ~~~ 


這一家一定要介紹一下ㄉ !! 


 


 





 


 


看到他ㄉ招牌ㄌ沒 ~~~


"五星級化妝室"耶 !! 


哇塞 ~~


這ㄇ厲害喔 ~~ 


 


 




 


 


看一下外觀 !


真ㄉ很棒耶 ~~~ 


空間很大喔 ! 裡面真ㄉ是燈光美、氣氛佳 !


而且很乾淨喔! 


本來想要拍一下裡面的 !


但是人太多ㄌ ~~


還真不好意思哩 ~~  


 


 


 


我本來一直記得這是在哪裡ㄉ加油站 ~~


但是不知道是年紀大ㄌ還是怎樣 ~~


現在竟然怎ㄇ想都想不起來耶 ~~ 


 


 


 


真希望台灣ㄉ加油站都能有這ㄇ棒ㄉ設備 !!


因為這一路我所上ㄉ加油站洗手間 !


幾乎都讓我一上車就說 " 嚇死我ㄌ啦 ~ " 


原因有 : 沒有燈的、門卡住打不開的、裡面佈滿了蜘蛛網的、


淹水的、熊熊有大蜘蛛大壁虎出沒的....


要不是真ㄉ憋不住必須要上ㄉ話 !


我還真ㄉ寧願憋到暴,到一個乾淨舒爽ㄉ地方再解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