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桌ㄉ海鮮 ~~


我ㄉ口水止不住 ~~ 


但是..人家都只能看不能吃啦 ~~~ 


蝦子耶 ~~


看看他們又大又肥!頭好壯壯!鮮美滑嫩的 ! 


 


 




 


 


沙西米 ~~~


天哪 ~~~


美食當前 ~ 但是都不能吃 ~


快殺ㄌ我吧 !! 


 


 




 


 


炒飯 ~~~


為我點ㄉ ~~  <-- 感動ㄉ淚水 ~


ㄟ ~~  還真ㄉ很好吃耶~~  


粒粒分明,而且不會油膩唷 ~ 


 


 




 


 


這是我堅持要點ㄉ啦 ~~


蝦球 ~~~


我ㄉ最愛 ~~~ 


 


 




 


 


這就是傳說中ㄉ " 九孔 " ~~


算"個"ㄉ耶 ~


一個 NT : 30


很新鮮哩 ~~ 


好吃 ~~


 


 




 


 


這個是" 貓螺貝 " !


應該是啦 !~~


不太記得了 ~~ 


QQ韌韌的 ~~


口感好極ㄌ !! 


他ㄉ醬也調的不錯!


酸酸甜甜鹹鹹的 ~~


很好吃哩 !! 


 


 




 


 


鮮魚湯  ~


什ㄇ魚我已經不記得ㄌ耶 !~~ 


我只知道這碗湯 " 暢銷 + 熱賣 " 啦! 


煮的真ㄉ很鮮甜!完全沒有魚腥味喔!


因為連我家那兩位不吃魚的哥哥 & 弟弟都連喝好幾碗哩 ~~


可見有多鮮美好喝 !! 


 


 




 


 


老爸也超愛吃沙西咪的 ~~


立刻就把哇沙米給調ㄌ起來 ~~ 


大家都準備好筷子,準備要進攻ㄌ ~~


只有我因為經期來痛不欲生 ! 


海鮮是屬於寒性食物 !


我的身體很敏感 ~!


所以只好禁口囉 ~~


痛苦阿 ~~~~ 


 


 




 


 


這是天花板唷 ~~


 




 


 


好多人ㄉ畫壓 ~~


我覺ㄉ好特別喔 ~~


整ㄍ天花板滿滿ㄉ都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