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中搖曳生姿ㄉ小黃花朵 ~ 


 




 


 


不曉得這是什ㄇ花 ~~


但是..我絕ㄉ很漂亮 ~~


我很喜歡哩~~~ 


 


 




 


 


樹下設了這種"情人座椅" (我說的啦  )


可以遠眺對面ㄉ風景 ~~


微風吹來 ~~ 美景當前 ~~


讚ㄋㄟ˙ ~~~ 


 


 




 


 


另一種設計 !!


也很讚耶 ~~


還畫ㄌ名產 " 竹子"哩 ~~~


 




 


 


這就是坐在椅子上可以看到ㄉ風景 ~~~


 




 


 


對面車道旁還設有很多搖搖椅...


呵呵 ~~~


拍謝啦 ~~


剛巧有一對坐在那邊...


就按下快門 ~~


請他們示範一下囉  ~~ 


剛溫ㄏㄚˊ ~~~ 


 


 




 


 


涼亭裡ㄉ一根柱子....


竟然有人惡作劇ㄉ寫下這些字....


真是 @@@@@ ....


 




 


 


一片ㄉ翠綠....


感覺好好喔 ~~~


我想對我ㄉ眼睛也有一定ㄉ好處吧 ~~~


身、心、靈上ㄉ洗滌...就更不用說囉 ~~~ 


 




 


 


可以野炊唷 ~~


一次 100 元新台幣 !!


好像還不賴耶 ~~


像在原住民ㄉ部落烤肉...


真想試試看哩 ~~~ 


 


 




 


就像這樣 ~~


懸吊式ㄉ鍋具...


底下可以生火加熱 ~~


一區有 2 ㄍ ~~ 很多區唷 ~~


我想這邊應該可以用來辦一下聯誼哩 !!


也很適合親子遊...


因為左邊就設有遊樂設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