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終ㄉ完成品 ~~~


小卡片是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熊熊有靈感 ~


趕緊爬起來寫ㄉ.....


立刻翻出預備ㄉ小卡片出來寫.... 


文思泉湧耶....


趕緊寫下來 ~~ 


然後找出我們倆都愛ㄉ SNOOPY 貼紙陪襯當花邊... 


還拿出ㄌ"歐書丹ㄉ馬鞭草淡香水"噴灑在卡片上、信封上 ~~ 


最後在信封上再挑ㄌ覺ㄉ超適合在封面上ㄉSNOOPY貼紙組合貼上 ~~ 


完成ㄌ!! 


很簡單!但是我覺ㄉ很喜歡!! 


希望他也喜歡 ~~ 


 


 


 


 


宜璇是一位同事...


我們公司很奇怪..


當初我剛進這家公司工作ㄉ時候...


真ㄉ很不適應 ~~ 


因為大家見ㄌ面都不打招呼ㄉ ~~ 


就算曾經是同校ㄉ同學...


見ㄌ面竟然比不認識ㄉ還糟糕...


....轉頭就走.... 


當時...真傷心.... 


我工作ㄉ地方分成三ㄍ公司經營 ~


業主


管理


操作


我服務於"操作"的公司 ~~


後來我發現X鼎公司竟然也有我國小、國中ㄉ同學耶 ~~ 


而且...我們很快ㄉ就熱絡ㄌ起來 ~~ 


大家都笑稱我是"X鼎"ㄉ.. 


所以一直以來...


我跟他們ㄉ相處很融洽..


但是在公司...


我並沒有朋友 ~~ 


而且我ㄉ工作在"邊疆地帶"..


公司內部有什ㄇ消息..


根本就不曉得...


也沒人會主動告知... 


好慘喔...怎ㄇ公司ㄉ溝通管道這ㄇ差阿.... 


後來因為不約而同ㄉ報名ㄌ社區大學ㄉ瑜珈課程...


才漸漸ㄉ跟宜璇熟ㄌ起來...


不然以前見面是連招呼也沒打ㄉ哩 ~~ 


慢慢ㄉ...宜璇跟我和跟X鼎ㄉ同事相處ㄉ很好...


甚至會一起約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


我真ㄉ很開心 ~~ 


因為...我終於...


在這...也不孤單ㄌ ~~~ 


現在他有新ㄉ人生規劃...


將要離開這ㄍ


"呆在裡面ㄉ人都想逃出去!在外面ㄉ人都拼命ㄉ想擠進來ㄉ公司" 


祝福他 ~~~


希望他可以在下一ㄍ工作很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