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唷 ~~~


台中店開ㄌ ~~~


原本這是一家我這輩子不會進來ㄉ店!!


除非我把身體搞好ㄌ ~~~ 


今天我竟然說ㄌ一句 : 好啦!去哪都行!完全配合!!


然後......就來ㄌ  ~~~             


 




 


座位數算多 ~~


但是,我覺ㄉ座位並不大!!


小小ㄉ ~~~


不夠氣派哩!!


大家都要縮ㄉ小小ㄉ  ~~~


 




 


被安排到靠窗ㄉ  "  情人座位 "   ~


因應情人節即將到來 ~~


座位上還擺放ㄌ心型小抱枕哩 ~~~ 


 


 




 


隔壁就是永豐棧麗緻酒店  ~~~


樓上是健身房 ~~~


呵呵 ~~~


不錯ㄉ安排阿 !!


吃完高熱量!


是應該去做做運動ㄉ!!


 




 


小姐說不能拍這ㄍㄋㄟ˙  ~~~


阿 我就拍ㄌ耶 !! 


還給他 PO 上來 ~~~


我是壞客人  ~~~  


推出情人套餐 ~~~


巧克力鍋 ~~~  一客要980 ㄉ樣子!


忘ㄌ ~~~


 




 


特別ㄉ湯匙 ~~~


是吃冰淇淋專用ㄉ嗎 ??? 


 




 


等ㄌ有點點久 ~~~~~ 


上來ㄌ!! 


但是 ~~~~~  


小失望耶 ~~~~


才剛剛上耶 !!


怎ㄇ冰淇淋就溶化ㄌ呢 ??? 


我吃ㄉ是 "  哈跟大絲  "  ㄉ吧  ??? 


怎ㄇ會這樣 ???? 


 




 


莫小糕ㄉ也是 ~~~~~ 


冰淇淋都溶化ㄌ ~~~ 


一客 280  + 10 % ㄉ冰淇淋 ~~~


等ㄌ很久才上ㄉ冰淇淋 ~~~~


竟然才剛上就溶化ㄌ  ~~~~~~~~~     


 




 


趁他完全溶化之前我要趕緊拍啦 !!


跟小抱枕來一張唄  ~~~


快快快 !!! 


 




 


燦爛ㄉ笑容 ~~~


拍照用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