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總是說:有錢沒錢,娶ㄍ老婆好過年!


快過年ㄌ...


喜事ㄉ帖子如雪花般ㄉ飄飛了過來....


表哥來電話請媽媽去幫他提親...


這時...


我ㄉ預感 ~~  等等趕快溜...


免的待會兒又有一些明示 + 暗示 ~~ 


想著想著 ~~ 


啊!來不及...


電話掛了..


我...來不及開溜....


唉....


果然 ~~~


"喜事連連喔 ~~ 大家都要娶妻生子囉 ~~


唉呀!我ㄉ兒子女兒什ㄇ時候才會辦啊???? "


裝聾作啞...是現在最好ㄉ表現!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不回應!不回應!不回應!不回應!不回應!不回應!不回應!


啊 ~~~~~


不關我ㄉ事啦 !! 


 


唉 ~~~~~


老人家在說話!你能不回應嗎!你能不回應嗎!你能不回應嗎!你能不回應嗎!


於是.....


 


"唉唷 ~~ 媽 ~~~ 姻緣天註定啦!


緣分該來ㄉ時候就會來ㄌ啦 ! 免著急啦 !! "


(還得露出一ㄍ甜死人ㄉ笑容來呼應一下! like this ~~  )


 


唉....


老人家總是這樣!!


也不知道在急什ㄇ!!


不過他們說ㄉ也很有道理啦 ~ 


他們說 : 你們當然沒差啊!到現在還吃我ㄉ住我ㄉ穿我ㄉ!


過著千金大少爺、大小姐ㄉ生活!當然沒差啊!!   


 


 


好像是耶 ~~


阿不過要澄清一下喔...


我沒穿你們ㄉ耶!我都馬自己買~~ 


唉...


我想啊!我們家ㄉ小孩只要一天沒娶妻生子、沒嫁做人妻...


他們就是放不下這ㄍ心啦!!


天下父母心 ~~~~


笑笑(皮皮)以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