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拍這幾張ㄉ意思 ~~


純粹只是想炫燿 : 我是第一名啦!! 


因為是走在最前面、最先到ㄉ阿!


所以我才能拍下他們下山ㄉ情形囉 ~~~厲害吧 ~~ 


嘿嘿嘿 ~~~


 


 


好啦!我招ㄌ!


其實大家都誤會ㄌ ~~~我一點都不厲害!


因為我不敢休息!


我怕一休息我就走不下來ㄌ...


沒人可以救我....


所以我就猛走...


先到ㄌ再休息囉 ~~~


 




 


走ㄌ這趟吊橋....


去ㄌ水濂洞...


那邊有 2ㄍ瀑布!


我們到ㄉ時候有聽到水聲!


但是非常ㄉ朦朧 ~~


因為霧實在太大ㄌ!


肉眼可以依稀看到...


但是好可惜喔!


拍起來ㄉ效果真ㄉ不如預期...


不過還好!


那ㄍ景象已經深深ㄉ烙印在我ㄉ腦海ㄌ!


美不勝收...應該就是用來形容這ㄍ景色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