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突然改變行程ㄌ??? 


別ㄉ不改 ~~ 改到"水濂洞"  ??? 


"水濂洞" 是 OK 啦!


但是!為什ㄇ要有吊橋啦???? 


長 200 公尺!深 400 公尺!!


蝦密 ~~~    


腿軟 ~~~  不行啦 ~~~ 


皮皮剉 ~~~~~~~ 


 




 


我ㄉ老天爺阿 ~~ 


WHY???? WHY????


為什ㄇ會有吊橋????


怕怕啦 ~~~~ 


 




 


讓我掐到快要"斷臂"ㄉ家瑜...


因為我決定 "拼ㄌ"!他說要給我靠!!


我當然豪不客氣ㄉ~用~力~抓~緊~


我要過去!! 


竟然,我還可以假裝鎮定ㄉ幫她拍照!!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ㄌ ~~ 


 




 


完全沒有辦法精準ㄉ對焦...


就是拍...


因為我真ㄉ怕啦 ~~~


但是沒拍照又覺ㄉ很不甘心....


所以硬是拍ㄌ幾張橋中間延伸出去ㄉ景色....


真ㄉ好美喔 ~~~ (看照片時ㄉ讚嘆!當下只有"抖"!)


那天上山上ㄉ有點晚ㄌ ~~


天氣也有點涼 !!


所以一片霧茫茫 ~~


感覺自己好像神仙喔!


騰雲駕霧ㄋㄟ˙ ~~~ 


 




 


真怕相機掉下去....


因為真ㄉ好高喔 ~~


手阿腳阿抖到一ㄍ不行...


全身崩ㄉ超緊 ~~ 


吊橋真ㄉ整到我ㄌ ~~~ 


 




 


這張我真ㄉ好喜歡喔 ~~


我怎ㄇ有辦法拍到這張阿 ~~


真是太 ~~ 厲害ㄌ !!


就是喜歡他ㄉ感覺 ~~


簡單、有生命力! 


安靜、浪漫 ~~ 


 




 


爬山 ~~~


這段路算是好走ㄉ ~~ 


真是由衷ㄉ佩服跟尊敬那些造路者!


他們要用多少ㄉ精力、勞力跟心血來舖造!


真ㄉ很謝謝他們ㄉ貢獻! 


 




 


唉....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


有勇氣走過去!就要有勇氣走回來!


我竟然忘ㄌ還要走回來!


再一次ㄉ掉入痛苦ㄉ深淵!! 


但是,沒得選!


硬著頭皮!還是得走回來! 


不過!好開心喔!我辦到ㄌ耶!!  


連外Kevin都對我說 : 你好勇敢!真棒! 


 ..人家會害羞啦 ~~ 


 




 


回首來時路!!


 




 


嘿嘿嘿....


知道這照片代表什ㄇ嗎 ???


賣ㄍ關子 ~~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