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完耶誕節!


飯店ㄉ大廳裡還擺著漂亮ㄉ裝飾!


還有很漂亮ㄉ一棟薑餅屋唷!


聖誕老公公還會旋轉唷!!




 


MERRY     X'MAS  ! &   HAPPY    NEW   YEAR  !!  


 





 


我ㄉ早餐 A ~~~


豐富吧 ~~~


有鴨賞、涼伴辣海蜇皮、蒸蛋、玉米餅、高麗菜、綠金針!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


 





 


我ㄉ早餐 B ~~~


最愛生菜沙拉了 ~~~


去ㄉ太晚ㄌ....


好多東西都快沒嚕......


我又急!等不得 ~~~~


硬是先弄ㄌ一盤來吃吃!!


嘿嘿 ~~顏色、擺盤 配ㄉ還不錯吧 !!


若是再加上我最愛ㄉ小黃瓜、紫高麗菜絲....


哇 ~~ 哦 ~~~~


一定更加ㄉ豐盛美麗了!!


 





 


知道為什ㄇ老爸ㄉ表情是一臉ㄉ驚恐,


而老媽ㄉ表情卻是笑ㄉ合不攏嘴呢 ???


因為我忘ㄌ跟老爸說什ㄇ事情,


他都不理我!


然後我就說ㄌ一句 : 臭老爸!


結果他就轉過頭來說 : 沒禮貌!!


剛好被我拍下來!!


我媽笑翻天ㄌ ~~~~~~





 


南方澳ㄉ漁港 ~~~


好熱鬧喔 ~~~


本來超級開心ㄉ終於到南方澳ㄌ!


因為我終於可以去我最愛ㄉ海邊ㄌ ~~~~


結果 ~~~ 


老爸就在街上買完一堆他想買ㄉ東西就說 : 好ㄌ!可以走ㄌ !


    


生氣!怎ㄇ可以這樣啦!!


下次不要跟臭老爸去ㄌ啦!!





 


活跳跳ㄉ蟹!


免費!!  FREE !!


學姊熱情贊助低!!


雖然很匆忙ㄉ決定要去宜蘭!


但是既然都已經到ㄌ!


一定要跟學姊說一下ㄉ啦!


順便邀他晚上來跟我睡呀!!  ^^


後來跟他說爸媽喜歡吃魚!


問她可以去哪邊採購???


結果她跟我說:現在漁船近來一陣子ㄌ,我問問看還有沒有新鮮ㄉ!


幫你們留一些!!


天哪 ~~~~ 真是太棒ㄌ!!


爸媽開心ㄉ勒 ~~~~~


學姊在漁會上班,所以他請漁民們留ㄌ一些鮮貨給我們!!


至於為什ㄇ鏡頭上只有 2 隻勒 ???


因為...... 其他ㄉ已經下鍋啦 ~~~~  


 




 


這一堆 ! 真ㄉ是超級新鮮又好吃!


媽媽說這是宜蘭才有ㄉ!


小隻ㄉ!尾巴是尖ㄉ...ㄟ.....叫什ㄇ來ㄉ....


我忘ㄌ!!


反正就是超好吃!!


不是一般便當吃到很鹹ㄉ那種唷!!


是新鮮ㄉ唷!肥美!鮮嫩!多汁!


我鮮都川燙起來!放在冷凍庫保鮮!


下次再拿出來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蟹蟹蟹蟹蟹蟹蟹蟹蟹 .............


TACO   TACO  TACO .................


還有其他ㄉ海鮮......


還沒處理完 ~~~~


整ㄍ就是多到不行!!


好開心喔!!


可以吃很多天ㄉ海鮮大餐囉 ~~~~


YA !!


 


 




 


裝可愛一下!!


下次還是決定要自己來!!


這樣才會有玩到!!


我不要 SHOPPING 團啦 !!


我要擁抱藍天、徜徉大海、沉浸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