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ㄉ行程第一天!


我中午 11 點下班,快速ㄉ交接ㄌ一下事情!


立刻飛奔回家!


因為老爸已經打電話來催ㄌ...


他真ㄉ要去耶 ~~ 


因為老爸在旅遊展買ㄌ一些券...


95.12.31截止!


所以勢必要成行!


原本以為他是要去玩ㄍ三天!


但是...不!


星期六晚上老爸有一ㄍ餐會依定得去參加!


那...意思是...等於是...


只有一天ㄉ行程耶!! 


不 ~~~~~


去宜蘭不可以這樣ㄉ啦....


 


結果...還是出發ㄌ ~~~


看看他們夫妻倆...


才一到飯店就立刻攤平ㄌ..... 


動也不動...


只有我...像是活過來ㄌ似的....


開心ㄉ蹦蹦跳跳ㄉ!!


阿可是他們都不理我ㄋㄟ˙ ~~ 


 




 


老爸被我一直盧....


一直盧....搖他搖他搖他搖他搖他搖他搖他!


搖搖搖搖搖搖搖搖搖 ~~~


盧盧盧盧盧盧盧盧盧 ~~~~


盧到終於起身....


然後!竟然躺到沙發上!! 


什ㄇ嘛!!


竟然還說:ㄟˇ  這裡更舒服耶!!


嗚哇........


怎ㄇ這樣啦!!


只有一天ㄉ時間不夠啦!!


 


 





 


我自己一ㄍ人睡一間房間喔! 


耶 ~~~~


我一ㄍ人ㄉ大床 !!


開心 !! 


第一次在宜蘭是住飯店耶!!


以前都是找學姊!跟她一起同居哩!! 


 


 




 


超舒適沙發組 ~~~


老爸ㄉ最愛!


可是我現在很討厭它!


因為老爸攤在他ㄉ房間ㄉ沙發上不肯動啦!!





 


這是他ㄉ賣點嗎????


金水龍頭!?


細金ㄋㄟ˙ ~~~~~~


現在金價不賴耶 ~~ 


手頭有點緊....


應該可以賣ㄍ好價錢......


嘿嘿嘿......


 





 


今天就要用它來泡澡!!


大小算試中剛剛好!!


它也有大眾湯池啦....


但是要脫光光ㄋㄟ˙ ~~~~ 


人家會害羞.... 


櫃檯人員說:房間ㄉ水也是溫泉水唷!!


YA!!


泡完真ㄉ有 " 古溜" ㄋㄟ˙ ~~~ 





 


木屐 VS 浴袍 ~~


日本風ㄉ裝扮耶!!


我有穿那ㄍ木屐,很難走耶 ~~


不過我很厲害!!


一下子就可以"假裝"很會穿....


騙騙老爸跟老媽....


他們說:喔!厲害喔!會眩暈ㄉ人竟然可以穿木屐路ㄋㄟ˙!


哈哈哈哈......


我厲害阿!


想當初我也是一ㄍ可以穿高跟鞋小跑步ㄉ人耶!!





 


爸媽說不好穿...被踢到一旁去ㄌ ~~ 


冷凍!!! 


其實不會跌倒ㄉ啦,


只是因為穿不習慣而已!


所以會怕怕ㄉ!


越怕跌倒越會跌倒唷!


所以 ~~ 不要怕!


穿上去以後,要放大膽子走出去!


一切就都很 OK 啦 !! 





 


模糊 ~~~


唉 ~~~


不過笑容算甜美吧 !!  





這是我們住ㄉ飯店!


在宜蘭礁溪ㄉ蘭陽大飯店!


服務很親切唷 ~~~


讚!


很有人情味兒 ~~~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