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3 ( 五 ) .....


上班時心裡一直思索著待會下班要不要找誰誰誰一起吃個飯或是去那兒逛逛 ~~


想著想著,下班ㄉ 11 點到ㄌ ,交接ㄌ所有ㄉ事情之後便開車離去 ~


天空中下著雨,心情 ~~ 很放鬆 !


開著開著 ~~ 開出ㄌ河堤 ~~迴轉上橋~~


心裡繼續思索著 : 算ㄌ!下雨ㄌ!回家吧!...............


繼續想著 : 冷冷ㄉ天氣,不然煮ㄍ火鍋來取取暖,感覺應該會很幸福吧 ~~


伸手撈包包裡ㄉ手機,想要問老哥要不要回來一起吃ㄉ時候,


電話竟然響ㄌ,著實嚇ㄌ我一跳哩!


原來是莫小糕!


開口就問ㄌ : 你在哪裡 ??       ( ^^" ...我心裏笑著...)


聽起來很慌亂哩  ~~~     心裡想著 :  剛睡醒嗎 ? 


我 : 在回家ㄉ路上呀!


莫 : 那... 我們去老地方吃飯 !


我 : 嗯 ~~ 好阿!那你要快點,待會過去接你!我快到ㄌ喔 !


呵呵 ~~ 再次ㄉ認為 ~~"  計畫比不上變化 " 這句話是真ㄉ有道理! 


去找小碧一起用餐,發覺.....我們好久沒有三ㄍ聚在一起ㄌ ~~


小碧公司ㄉ計畫讓他瘋狂ㄉ奔波跟忙碌!真是替他心疼! 


公司ㄉ經費不足,不管出差到台灣ㄉ哪ㄍ縣市,就算是到台東,竟然也是當天來回 ~~


聽到真ㄉ是感到不可思議 !!


莫糕去上ㄌ鋼琴課,也去上ㄌ瑜珈課,還有他ㄉ一雙狗子女塞滿ㄌ他ㄉ生活,


看他也忙ㄉ挺開心ㄉ ~~~


大家都為ㄌ自己ㄉ生活忙碌著、運作著!


想著大家都好好ㄉ生活,覺ㄉ很開心 ~~  ^^


用完餐,小碧還得回去繼續工作,跟莫糕就繞去ㄌ家樂福旗艦店晃晃 ~~


哈哈 ~~ 我們還真能晃耶 ~~ 這一晃,竟然晃ㄌ 3 ㄍ多小時 ~~


決定買杯咖啡再找ㄍ地方坐坐!


出ㄌ停車場 ~~


天 !依然下著雨 ~


我 : 哇 ~~ 公園去不了了耶!阿那現在要去哪阿 ???


後來我們竟然決定開去望高寮 ~~


嘿嘿嘿 ~~ 心情莫名ㄉ開心ㄌ起來 !


天色漸黑!雨依然下著!照著自己ㄉ TEMPO 上山 !


到ㄌ目的地,車輛很少 ,應該是因為下雨天ㄉ關係吧 !


超開心 ~~~ 這樣就可以隨意ㄉ找一ㄍ最優ㄉ位置了 !


雨變小ㄌ ~~ 夜景濛濛ㄉ美 ~~~


在一片靜謐之中ㄉ夜裡,心情變ㄉ很輕鬆 ~


雨停ㄌ ~~~ 天空變ㄉ清澈明亮~~~ 燈火點點 .....


真是來對ㄌ哩 !


我想起了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上一次是跟一位當時ㄉ好朋友一起來,


為什ㄇ說是 " 當時 " 呢 ???  呵呵 ~~ 那是因為現在不是好朋友ㄌ呀 !


在車上,腦子裡一直浮現ㄌ當年ㄉ往事,許多ㄉ片段,都還是那ㄇㄉ清晰 ~~


想到最後他ㄉ背叛,心裡酸酸ㄉ ~~


想起很多朋友當時對我ㄉ想法跟作為不諒解,質疑我為何原諒他不跟他計較!


我ㄉ回答是 : 朋友一場,事情發生大家都不願意!


我沒有多餘ㄉ力氣生氣,因為我ㄉ心已經隻離破碎!


我必須用我最大ㄉ力氣去拼回我那完整ㄉ心!


我難過ㄉ不是金錢上ㄉ損失,我難過ㄉ是朋友道義盡失!


我人生將近 30 年,那幾年應該是我最難忘ㄉ日子ㄌ吧 !


分手!朋友ㄉ背叛!連續ㄉ住院、開刀!人生ㄉ最低潮!


現在想想,還真是精采耶 ~


不過,我很開心,幸運之神沒有遺棄我,


病ㄌ這ㄇ多場,死神都沒有帶走我!這不就是最大ㄉ幸運 ? !


現在!我過ㄉ很好!身體漸漸康復中!朋友都很關懷我,並給我最大ㄉ祝福!


我親愛ㄉ家人、朋友們!我很謝謝你們對我ㄉ好!你們也都要好好ㄉ喔!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