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滿滿ㄉ一桌 !


我不知道為什ㄇ我硬要把自己整成這樣 ~~~


明明已經在線上跟朋友聊ㄉ忙ㄉ不可開交 ,


但是又覺ㄉ怎ㄇ桌上很亂 ,


很多散落ㄉ紙張 、發票 、有ㄉ沒ㄉ !


太生氣ㄌ ~~ 


不行 !一定要 " 立刻 " 整理啦 !!




 


明明是我ㄉ電腦桌阿 !


但是怎ㄇ一大堆都不是我ㄉ東西勒 ???? 


可惡 !就因為我放在客廳ㄉ關係嗎 ???? 




 


邊聊天邊整理 ~~


邊聊天邊整理 ~~~


邊聊天邊整理 ~~~~~ 




 


好ㄌ ~~~


對嘛 !  這才像我ㄉ位置嘛 !! 


唉 ~~  我也只能整理成這樣 ~~


右邊籃子裡ㄉ東西都馬不是我ㄉ 。 


把我ㄉ電腦桌還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