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揭曉 ~~~


雖然司機沒問到你ㄉ名字....


但是後來經過我殷切ㄉ詢問........


綜合許多線索......


抽絲剝繭之後......


終於知道是誰在誇讚我ㄌ ~~~


原來是你阿 ~~~  528 ~~ 


原來不是我ㄉ員工 or 同事 ~~


是你這位死忠ㄉ好顧客 !


記得當初在店裡常常看見你來用餐.......


重點是 : 你都會幫我帶來新客人..大力ㄉ幫我推薦本店有多棒之類ㄉ....


所以我都戲稱你是位 " 優質客人 "...


當然啦....身為店長ㄉ我,對於這樣ㄉ優質客人...是不容許有些許馬虎ㄉ...


小菜招待!飲料招待!有時候還打折哩 !當然啦,還有店長ㄉ親切問候哩!


最好玩ㄉ是....


當初我們公司有四家店....


我常常會被公司派出去 " 鎮店 ".....


沒想到....還是常常遇見你 ~~


你還真ㄉ是很死忠耶.......


記得你在不同分店看到我ㄉ第一句話就是 : 『不會吧!哪有這ㄇ神準ㄉ!又是你!你到底有幾ㄍ分身阿 ?』


說就說....還要帶著誇張ㄉ腳步,故意倒退好幾步....哈哈...


妙ㄉ是...我發現...你去大墩店都是帶些男同事..


去文心店幾乎都是帶漂亮ㄉ美眉唷~ ^^


嘿嘿嘿 ~~~ 都會被我私底下偷偷ㄉ虧一下 ~~~


最令我印象深刻ㄉ是.....有一次..


你帶來ㄉ朋友ㄉ女朋友,竟然就是我ㄉ國中同學耶!


他有一ㄍ明星ㄉ名字 : 陳美鳳 !


結果當場我們就聊ㄌ起來....


完全忽視掉你們...


你們 2 ㄍ大男生竟然吃起醋來ㄌ呢.... 呵呵 ~~


還有好多好多ㄉ回憶喔 ~~~


 


 


 


帶著感恩跟開心ㄉ心情 ~~


傳ㄌ簡訊謝謝你 ~~


真ㄉ很謝謝你 ! ^0^   家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