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哪 ~~~~  ^0^


昨天一整天嘴角一直忍不住ㄉ往上揚........ 


因為有人誇獎我唷 ~~~


......................................................................................


一ㄍ台中市清潔隊ㄉ司機....


昨天跟我說 : 我遇到你ㄉ同事耶 ..


我 : 我同事 ? 是喔 ? 在哪裡 ? (我以為是我現在公司ㄉ另一ㄍ小姐勒 )


司機 : 對呀...在那ㄍ大進市場那邊阿...大進市場你之不知道 ?


我 : 哦 ~~ 我知道阿.....


司機: 他說你喔....很厲害喔....以前工作ㄉ很賣力喔...你是不是在醍醐味做過???


我: ㄏㄚˊ ?! (嚇到我ㄌ.... 我沒說過這件事情呀 )


司機 :是不是有在那邊工作 ???


我 : ㄟ.... 有阿...  .....我在那裡當店長....


司機:對阿...他說你喔...把關ㄉ很好喔...對客人也很好...那ㄍ店厚都靠你ㄋㄟ˙...


很多客人都會去找你ㄋㄟ˙......


我 :   哈哈..是 ..  是.. 是喔 ~~ ..還..還好啦 ~~


司機 :嘿阿...他說你沒做以後...接ㄉ人都亂搞...搞到店都倒掉ㄌ...


我 : ㄟ..... 是...是...是喔.....   ... 阿你之不知道他叫什ㄇ名字阿 ??


   (呵呵 ~~聽到有人對我以前ㄉ工作能力大大ㄉ讚賞...心裡真ㄉ是無法形容ㄉ開心跟滿足!


所以急著想知道到底是哪一ㄍ我當初有疼到ㄉ小朋友們 ~ )


司機 : 我不知道他ㄉ名字啦...我只知道人啦....


此時開始忙碌.....


司機立刻丟下一句話 : 我先走ㄌ...明天我在幫你問嘿!


我 : 好阿....謝謝喔...........


就只是短短ㄉ幾句對話........


讓我開心ㄌ好久好久喔 ~~~


我想...這就是 『 成就感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