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 ~


老爸終於狠下心來去做全車ㄉ板金跟美容 ~


回來之後 ~~ 哇喔 ~~ 真ㄉ超美ㄉ !


跟新ㄉ一樣哩 !


但是它ㄉ美 ~ 持續不到 72 小時 ,


就被一ㄍ女人給毀ㄌ ~~~


它在一ㄍ滂沱大雨中要出任務 ---- 帶老爸ㄉ小兒子去上課!


但是老爸卻醉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叫也叫不醒 !


好吧 ! 只好出動ㄌ !


發動、後退、出發、 ....... "ㄎㄟˇ ..........."


             死......定.....ㄌ............... !!


完美ㄉ板金,在右後方ㄉ肚子上有ㄌ一道不完美ㄉ深藍色刮痕!


不...............................  


深藍色ㄉ刮痕來自於停在一旁ㄉ自用小貨卡!


完蛋 !!


那ㄍ兇手呼之欲出ㄌ ~~~~


沒錯 !真是聰明如你呀 !哈哈哈!


丟系襪 !   It's  me!  就是在下我本人 !


我跟老弟ㄉ臉色一陣鐵青.....


唉...先送他去上課再說唄...........


後來原以為老爸會氣到暴青筋、摩拳擦掌ㄉ痛扁我一頓 ~~


結果....... 沒有!什ㄇ都沒有!甚至連一句話也沒說!


連提都沒提到喔 ~~~ 


看來他真ㄉ傷ㄉ很深... 整ㄍ心都在淌血ㄌ吧 ~~


但是他這招真夠狠ㄉ ~~~


我寧願他破口大罵...這樣我還心安一點...... 


唉...... 事件發生好幾年ㄌ,讓我記憶猶新!


老爸 !這招 ~~~ 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