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玩一切都非常ㄉ完美~~


一直到最後....破功 ! 


去ㄉ時候,行李帶ㄌ一大包、又愛買名產 (老實說,幾乎都是學姊買單,讓我超不好意思ㄉ ~       謝謝小萍 ~~~    )


要回家ㄉ時候,我這ㄍ懶惰鬼,想到一ㄍ很聰明又很符合時代潮流ㄉ方法 ~~~~~


嘿嘿嘿 ~~~ 宅配 !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


我把行李跟一堆名產裝進一ㄍ大箱子裡(還真剛好,就一箱,真是天注定呀),


然後拿去郵局寄包裹 ,( 便利商店ㄉ是算" 身高 "ㄉ,郵局是算 " 體重 "ㄉ,


我ㄉ東西感覺比較輕,只是看起來比較大箱一點 ,所以當然找郵局囉~   ^^ )


100 元!只要新台幣 100 元!就解決ㄌ我ㄉ問題!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ㄉ坐火車回台中~


一ㄍ輕便ㄉ隨身小包包就搞定  !


正當我開開心心ㄉ搭上回程ㄉ火車時 ,


心裡還一直沾沾自喜,讚嘆自己怎ㄇ那ㄇ聰明ㄉ時候,


熊熊想到 : 我ㄉ機車 + 家裡ㄉ鑰匙勒 ???? 


買尬~~~ 在我ㄉ行李袋裡 !!!


這下可好ㄌ ~~  我騎機車去車站坐火車,然後,


現在坐火車要回家,結果,鑰匙宅配ing.....................


好一ㄍ宅配呀 ~~ 一切都怪自己太興奮~~~  


只好打電話給莫糕..... 藉機約他出來吃下午茶 ~ (因為到台中是下午 2 : 30 )


到車站接我ㄉ時候,遲疑ㄉ看ㄌ我一下....


" 你怎ㄇ只有這樣 ? 就一ㄍ人喔 ?? "


"對呀 !不然勒 ? "


"名產勒 ? 你怎ㄇ可能沒買 ?? 不然起碼要有行李吧 ??? "


" 有阿!嘿嘿!不過我聰明阿!都寄宅配!這樣我就不必搬啦 !  "


"唉唷 ~ 還真聰明 ~"


"那當然"


以上ㄉ對話一點破綻都沒有....


唉.....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莫糕知道我ㄉ鑰匙宅配ingㄉ事情 ~


他還真不客氣!立刻給我笑翻天!  


哼!不管啦!以後還是要寄宅配啦!


不過我會記住要先把鑰匙放在隨身ㄉ小包包裡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