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ㄍ人在夜晚ㄉ時候開車,


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ㄉ時候,


我都會想說 :  " 哇 ~  我成ㄌ夜景ㄉ一部分耶 !!


 不知道現在看著我ㄉ人們,心情是怎樣ㄉ ?


是甜蜜ㄉ戀人看著我呢 ? 還是傷心慾絶ㄉ人看著我 ? 事業不順ㄉ人嗎 ?


或者只是閒暇逛逛路過散步 or 運動ㄉ阿公阿罵隨性ㄉ看著 ?? "


我曾經跟朋友分享過這ㄍ想法 ,


他們給我ㄉ反應都是 : "     ..  瞎密 ... 我還真沒想過耶 "


哈 ~ 我也不知道耶 ~


甚至是當我在看著夜景ㄉ時候,


我都會想 : 那些在這ㄇ美ㄉ夜色下奔馳著,是一ㄍ什ㄇ樣ㄉ心情呢 ?


夜這ㄇ黑ㄌ,應該是有急事吧 ~ 也有一些辛苦ㄉ人們 ,在大家睡ㄉ正香甜ㄉ時候,


卻要打起精神來 ,努力工作 ,養家活口 ~~ 這時候 ,就更覺ㄉ自己好幸福喔 ~


因為我是來看夜景ㄉ ~ 而不是正在辛勞ㄉ奔波ㄉ夜景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