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火熱ㄉ一部片子 ~ 一公升ㄉ眼淚 ~


是敘說一ㄍ 15 歲ㄉ女孩子罹患ㄌ到目前為止醫學上仍然無法根治ㄉ病例,


從她發病到死亡之間努力奮鬥ㄉ過程,


還有與家人之間ㄉ互動與鼓勵.........


看之前....我做足ㄌ心理準備.........


因為我想..我一定也是跟著淚留不止吧 ~~~~


會有種 ~~感同身受ㄉ感覺 ~~


呵呵 ~ 我剛開始看ㄉ時候...剛好友人打電話給我...


跟他說我在看"一公升ㄉ眼淚"....


結果他竟然立刻回ㄌ我一句說 : 慢慢看吧....哭死你....


哼!沒禮貌!幹麻拆穿人家!!


結果....我ㄉ媽呀 ~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


還好我事先準備ㄌ一大盒 200 抽ㄉ面紙 ~


劇裡面...我看到ㄌ身為父母親ㄉ無奈與堅持、患者本身ㄉ努力及體貼、


弟妹們、朋友們ㄉ支持與成長、醫生們ㄉ立場與想法 ~


種種ㄉ過程.... 讓我感動不已 !感慨良多 ~


也不禁讓我想起ㄌ以前受傷住院時ㄉ情景...歷歷在目...


突然間發現....原來 我也曾經勇敢過呢 ~ 呵呵 ..


但是與他比起來...我ㄉ病,還真ㄉ是微不足到呀 ~


這部片子~ 値得推薦給大家看 .....


 


http://blog.xuite.net/hsiung1837/chang/6005989


感謝這ㄍ部落格ㄉ作者大方ㄉ PO 出來與大家分享 ~


 


PS. 我怎ㄇ老覺ㄉ劇裡面那位母親ㄉ感覺..很像侯佩岑ㄉ媽媽林月雲女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