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點模糊掉ㄌ...真可惜....


這是一ㄍ中途ㄉ地方...大家走好遠ㄉ一段路...


只為ㄌ去看 ----  魚 !!!!


因為那邊ㄉ石頭上佈滿ㄉ青苔 ~~


而我平常就會頭暈 ~~ 所以就敬謝不敏....


自願留在遠方幫他們拍拍照囉 ~~~


天氣很好 ~平常缺乏運動ㄉ大家....可真ㄉ是累壞ㄌ呢 ~~


不過還好値得,那水很清涼、很透徹唷~~


至於那ㄍ 魚 嘛.....


ㄟ....小魚 2 、 3 群囉 ~~  ^^"




這位是我爸爸 20 幾年ㄉ好朋友 ~


他跟我還有另一位伯伯一起走在最前頭唷 ~~


看這ㄍ情況...很清楚ㄉ可以知道......


是我先到ㄉ !  哈哈哈哈 !


因為是我拍低呀 !  ^0^




呵呵 ~~  媽咪快要掛ㄌ ~~


他一直大叫說 : 如阿 ~ 你真ㄉ很厲害 ㄋ ㄟ˙ ~~~


嘿嘿嘿 ~~~ 現在才知道 。。。。。。


(心裡ㄉ OS : 其實我是因為不敢休息...因為一休息我肯定走不動ㄌ...


                       那不就糗大ㄌ....   哇細笑年ㄟ ㄋㄟ˙!   開玩笑!!!!)





中場休息~~


我發現...我爸ㄉ大光頭 ~ 戴上這頂帽子之後.....


還真帥 !  


看看他ㄉ肚子....


我媽咪都說  : 我生老大ㄉ時候也沒這ㄇ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