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需要長時間ㄉ站立及穿高跟鞋...


所以往往都會選擇健康彈性襪來穿...預防血管靜脈區張....


也因此...我撞傷ㄉ腳雖有痛ㄉ感覺...


但是自己卻不在意....


直到回到家洗澡時..才發現....有ㄍ傷口.... 


爲什ㄇ會有一ㄍ傷口 ???  


做ㄌ簡單ㄉ傷口護理之後...累 ~ 不在意....  


好ㄌ...精采ㄉ來ㄌ....


原來他已經感染ㄌ ~就是老一輩說ㄉ " 金包銀" ~


傷口表面看來沒事、沒有任何ㄉ異樣...


但是其實裡面已經滋生ㄌ許多細菌..


而且他們正大肆ㄉ侵蝕你ㄉ肌肉組織...並且大量ㄉ繁殖當中...


一直到我知道痛ㄌ....是痛到腳無法順利ㄉ伸直....


我慌ㄌ ~   朋友急忙送我到中國醫藥學院 ~ 經過一番掛號及漫長ㄉ等待...


終於到我ㄌ........


進ㄌ診間...過ㄌ約莫 10 秒......


"沒事!只是發炎!這樣就可以ㄌ!"


"   就這樣 ??? 我真ㄉ超痛ㄉ耶!不必打ㄍ消炎針什ㄇㄉ嗎 ????  "


"你要打阿?? 那你先去櫃檯批價,批完價之後再上來!"


        


朋友幫我去排隊批價...又是漫長ㄉ等待....


醫生連看也沒看就請護士幫我打....


哇勒.......SHIT!超痛ㄉ....消炎針也推ㄉ太快ㄌ吧...... 


好痛喔 ~


氣死人ㄌ ~  不過醫生都說ㄌ沒事..消炎針也打ㄌ...


心想應該是沒事吧.....


反正也沒那ㄇ痛ㄌ...給他一點時間吧...會好ㄉ .....


就這樣ㄉ情形連續發生ㄌ 2 次...


也就是說這樣ㄉ情況去那邊看ㄌ 2 次醫生....


同樣ㄉ事情遭遇ㄌ 2 次......


結果我真ㄉ痛到不行....竟然是在我家對面ㄉ一家小診所給診斷出我是 " 蜂窩性組織炎"


而且我一進門..醫生一看...他就大聲ㄉ說... " 你這很久ㄌ耶,為什ㄇ都不處理ㄋ ??? "


"     我 ....有阿..但是他說沒事..只是發炎...."


"厚..你這ㄍ已經整ㄍ都爛掉ㄌ耶....那ㄍ醫生也太沒醫德ㄌ吧!你是女生耶..這隻腳以後要怎ㄇ辦 ???"


雖然痛到淚眼汪汪...但是聽到這ㄍ醫生這樣說...心裡還真ㄉ是給他超級感動ㄉ~


後來我去彰化基督教醫院,因為表姊在那邊當護士,他叫我去那邊找醫生...


就開始ㄌ我一連串ㄉ醫治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