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來說說為什ㄇ會臨時動議說要去九份好ㄌ ~


因為阿...就是一位 蘇 姓同學....


ㄟˇ...沒錯...就是那位海事幫成員之一ㄉ蘇姓成員....


他在過年ㄉ時候...跟我炫燿說饒河街ㄉ一家異國料理有多讚又多厲害ㄉ....


害ㄉ我遠在台中口水流滿地.....


所以我就說... 好!很好!放心!地球是圓ㄉ...很快就會相遇ㄌ......嘿嘿嘿嘿.............


所以...一過完年,就迫不急待ㄉ想要去吃一下! ^^"


小姐我...什ㄇ沒有!就是假期很多啦!哈哈哈哈 ~ 


(我在想,這樣說..應該會惹來殺身之禍...不過....就是忍不住咩..... )


所以就立刻約啦 ~~~~


本來還只打算單純ㄉ去吃一餐大餐...同學聚聚會 ~


後來阿蘇就覺ㄉ我光這樣就跑一趟,有點浪費!


所以就衍生成這般光景囉 ~~~


不過......還真是完美ㄉ旅程阿 ~~~


好棒!


蘇 ~~~~~~~~~~~~


謝你唷 ~~~~~~~~~~ 


還有 哈哈 ~~~~~~~~~~


謝你ㄉ宵夜 ~~~~


在回家ㄉ路上 ~ 沒餓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