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就是這一堆......


進去一家小店內......  " 哇 ~~~~ 好可愛喔 ~~~ 小姐....怎ㄇ賣 ~~~~ "


" 小隻ㄉ一隻 20 元,大隻ㄉ一隻 30 元,還可以免費幫你做成鑰匙圈或是吊飾唷! "  (微笑ㄉ說)


心想...  ㄟˇ...不貴嘛 ~  那就來挑一下眾親友團ㄉ小禮物吧~~~  ^^"


我一隻一隻抓.....到最後挑ㄌ這一堆....


那ㄍ小姐...看到我這ㄍ "大戶 "...立刻從櫃檯衝出來,


拿ㄌ一ㄍ小籃子給我 " 小姐,這ㄍ給你裝 ~ "  (帶著 甜死人ㄉ微笑 說)


我心想 : 呵呵 !終於有觀光地區ㄉ小姐服務態度還不賴ㄉ,値得嘉獎一下!


後來我請他把大部分ㄉ做成鑰匙圈 ~ 其他ㄉ做成彈簧擺飾 ~


來ㄌ! ㄉㄥ   ㄉㄥ  ㄉㄥ  ㄉㄥ ~~~~~~~


我 : 請問這樣多少錢 ?  ^^"


小姐 : 一共是 610 元 ~~~  (更開心ㄉ甜蜜笑容對著我)


我 : (嚇)...... 瞎密........... ??????


小姐 : 610 元


我ㄉOS : 幹!阿不是一隻 20 嗎......  好ㄍ觀光地區阿! 算你狠 !


PS....我很抱歉說ㄌ一ㄍ兒童不宜ㄉ強烈語助詞....


          但是!除此之外... 我真ㄉ想不出其他貼切ㄉ形容詞ㄌ~


 


所以.....這告訴我們.....凡事要說請楚講明白!


一切都要先問清楚才下手!


他沒說錯阿,小隻ㄉ一隻 20 ,大隻ㄉ一隻 30 ,


而且真ㄉ免費幫你做成鑰匙圈或是吊飾唷!


還要先幫你打ㄍ洞才能做哩!!!!


不過! B  U  T !他只是 " 忘ㄌ " 說 : 其他配件要另外計費 ~~~~


而且那些配件,還真他 X ㄉ小貴!


.......................................................................


                                   後續


不過値得欣慰ㄉ是....


呵呵 ~ 送出去ㄉ...


大家都說不賴哩   !    ^0^


一切都好說ㄌ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