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三)


休假!  跟 蘇 約ㄌ一起去逛逛...


搭ㄌ AM 7 : 20 莒光號到樹林會合 ~ 在一起到瑞芳 ~


開始九份、金瓜石一日遊ㄉ行程....


一路上ㄉ興奮心情真ㄉ是難以言喻 ~


因為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逛逛..還可以放鬆心情 ~ 真ㄉ很不賴!


一路上 蘇 項ㄍ盡職ㄉ導遊...跟我訴說著景點ㄉ特色..還有要去哪邊..怎ㄇ玩..怎ㄇ逛..


最感動ㄉ是...哈哈哈....他為ㄌ這次要去玩...


特地項阿兔兄借ㄌ數位相機...還在前一天惡補ㄌ一下如何使用.....


感動ㄋㄟ ˙ ~~~ 


因為...我是一ㄍ高科技產品白痴....關於電子類ㄉ東西...


我實在是......  唉 ....  只有投降ㄉ份......


結果...誰知道....原來  他ㄉ等級跟我差不多....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比我好很多很多....沒像我那ㄇ嚴重啦 ~~


竟然連腳架都帶ㄌ勒....超專業ㄉ....


不過在拍照ㄉ過程...真ㄉ很好玩...好開心喔 ~~~


很久沒去九份ㄌ...記得在專科ㄉ時候跟同學去過一次...


不過年代久遠...不太記得ㄌ.....


這次去看ㄌ"黃金博物館"....


也進去礦坑裡面體驗ㄌ一下...


還蠻有趣ㄉ唷   ^^"


我們買ㄌ一日票卷...就是有黃金博物館ㄉ門票 + 4 次ㄉ公車 ( 平日 80 元  假日 100 元 )


我絕ㄉ這ㄍ很好...因為方便又便宜


値得推廣...在瑞芳火車站ㄉ旅遊服務中心ㄉ隔壁有賣....


這次ㄉ行程...對公車司機ㄉ駕駛技術真ㄉ是印象深刻...


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  >"<


我想會暈車ㄉ人....最好先自備嘔吐袋..因為暈車薬應該來不急發生效用.....


不然就是自行開車前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