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


自從腳因為蜂窩性組織炎連續ㄉ開刀後...


神經傷到一ㄍ境界  > <" ....


我就開始常常夜不安寢ㄉ悲慘歲月ㄌ  ~~ 


抽!筋 !   媽呀 ~  真ㄉ是我ㄉ惡夢!!


最常抽ㄉ是大拇指,再來是小腿,有時候是大腿!


我已經痛到沒有辦法去分辨他ㄉ等級ㄌ~~~ 


因為他總是在超級難入睡ㄉ我幾進入睡ㄉ時候發生 ~~ 


有時候好心ㄉ只給ㄌ一點小菜~ 讓我在哀嚎一兩聲後安然度過 ~


但是有時候不知道是我白天造孽還是說別人壞話,


他要代替月亮來逞罰我----   來一ㄍ "全餐".....  


大拇指 + 小腿+ 大腿 ~~~ > "<


那時候還真ㄉ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阿 ~


有人跟我講,抽筋ㄉ時候,抽右腿舉左手,抽左腿舉右手!


好像是把筋拉直ㄉ意思吧 ~


一開始我試過ㄌ~~~我ㄉ老天爺呀 ~ 真ㄉ是太神奇ㄌ!!


真ㄉ有用耶 ~


但是可能是太常出招ㄌ吧~ 現在已經沒有用ㄌ!


昨天又抽ㄌ.....


是大腿!    超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