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份真誠ㄉ愛擺在我ㄉ面前,但是,我並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ㄉ時候,才後悔莫急~


塵世間最痛苦ㄉ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ㄍ機會再來一次ㄉ話,


我會對這ㄍ女孩說 :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ㄍ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 重慶森林   金城武


這ㄍ對白 ~很感人 ~也感傷.......


記得周星馳在不知道那一部電影裡也說過同樣ㄉ對白...


很多人ㄉ愛情,都是再發生ㄉ時候覺ㄉ理所當然,


或是心裡有一些現在想起來很可笑ㄉ理由(那時候堅持說是矜持)  而錯過ㄌ~


好可惜呀 ~


愛要及時!錯過ㄌ!就沒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